鬼畜眼鏡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把這個攻略完畢了\(^O^)/



雖然也是秉持盡量不看攻略的精神

不過由於結局多達三十一個、選項更是多到吐血外加分歧點常常在看似無關緊要的地方

要打出最後幾個結局和CG時還是去看了攻略啦=w=

Best End通常比較容易達成,因為比較按照常理,有些囧End就是很無俚頭XDDDD

例如太一的死亡結局,我看了攻略還是弄了好幾次才打出來




不過我剛開始玩完全抓不到訣竅,一連跑了好幾個囧結局

因為跟咎狗之血相比,眼鏡的變數實在多太多了,選項、地點、鬼畜值etc.....到後來才領悟到其實沒有看起來這麼複雜,鬼畜值也不用那麼在意(除非爆表),才痛痛快快去破Best End

這款遊戲的惡趣味實在是太多了,才玩沒多久就發覺其實製作組跟本就是想整玩家XDDDDD

尤其跑到「王者的寶座」,我已經囧得無以復加(我很討厭那個結局),Mr.R還跑出來奚落玩家時,我徹底覺得被製作組狠狠調戲了....。・゚・(´д`)・゚・。

也因為如此我很袂送老R.....雖然後來意識到說不定是因為同類相斥(毆)

嗯好吧其他的等下再說,先比照咎狗放人物上來噴噴小花



佐伯克哉(普通),命運多舛總受主人公XDD

在玩之前某次到朋友家看他玩日文版,普通克哉一出來我就OS:「這看起來很沒路用的傢伙真討厭....」

剛開始玩也是喜歡眼鏡克哉遠遠多於普通克哉,但是從跑御堂x克哉後我就徹底愛上普通克哉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當御堂對克哉提出作為sex對象的要求時,克哉那副德行實在是讓人想要馬上吃掉他阿XDDDDD身像裡最喜歡克哉低頭拉領帶那個動作,根本就是在引誘人家推倒他嘛!!

就算是已經完全攻略完畢的現在,御堂x克哉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配對,我最喜歡的一個scene就是在電話play之後去御堂公寓那段(羞)

不過說到電話play我就有氣,第一次跑是跑到本多接電話那個機歪結局,我怒阿阿阿~~~~明明差一點點兩個人就要在一起了說,最後不但被老R帶走,連本多都來參上一角,超不悅啦!

御堂x克哉這個配對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就算在H時,克哉還是會使用敬語......XDDDD(喂)

Best End閃光之強大就不用說了,次好的結局其實也滿有fu.的

本多x克哉和太一x克哉我就沒那麼喜歡了.....尤其太一的部分,果然還是不喜歡吃健氣少年嗎XD

由於克哉有眼鏡ver.和普通ver.,聲優之強大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光聽聲音絕對聽不出來是同一個人配的XDDDD

H的部分就是最喜歡克哉受v,到後來我就覺得普通克哉其實也是個變態,只是和眼鏡克哉是不同類型的變態......



佐伯克哉(眼鏡),渾身上下散發鬼畜氣息的男人,理論上是總攻,但有時也會被Mr.R推倒

玩這遊戲會不知不覺和他攻略的對象一起被調教!!XDDD

就在我發現自己會聽他的聲音聽到入迷時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調教成一個ドM了XDD但同時另一方面也是個ドS,同時享受虐與被虐的快感(違)

玩他的路線每條都是H多多....因為眼鏡克哉是屬於用身體使別人臣服的類型(其實根本就是為了滿足玩家的エロ心.....),不過玩到Best End時就會露出不坦率的那面(秋紀除外),畢竟如果從頭到尾都鬼畜,那就是個沒有愛的男人了:p

後來玩到本多和御堂線,有拿下眼鏡也還是鬼畜克哉的情形,但是沒戴眼鏡的鬼畜克哉感覺非常微妙......於是也不得不同意老R的話,眼鏡克哉果然還是要有眼鏡

雖說我很愛眼鏡克哉,不過跑某些鬼畜度爆表的結局時會忍不住想罵眼鏡克哉是雜碎、渣,這時被殺掉就覺得滿痛快的哼哼(?)



御堂孝典

超喜歡部長的啦~~攻受皆宜的美人一枚!女王!!!睥睨我吧!!踐踏我吧!!!羞辱我吧!!!(ドM自重!!)

其實在玩遊戲前,我就先看過漫畫克哉x御堂的部分,一整個下克上大好,但玩了遊戲後,比起克哉x御堂,我更喜歡御堂x克哉唷

這傢伙不坦率的作風也是超可愛,跑克哉x御堂Best End的時候覺得製作組一整個私心

生活一整個上流階級的傢伙,興趣是紅酒,愛吃的食物是啥碗糕起司的,這就是所謂菁英嗎XD

不過如果有讓普通克哉在第一個週末去找御堂的話,就會發現御堂早八百年前就是個同性戀.....嘖嘖,真是有趣的設定阿,說喜歡華麗的類型,難道指的是眼鏡克哉那種嗎XDDD

單就以配音而言的話,我喜歡御堂攻多過御堂受......不過軟弱恐懼的部長也很可愛,聲音會發抖(笑)


本多憲二,克哉大學時代同學,曾是排球隊長

漢草很好的傢伙,體力派,一開始很喜歡他,不過跑克哉x本多時變得和眼鏡克哉一起對他不耐煩起來,雖然後來克哉有再喜歡上本多可是我沒有XD

加上他的體格,我對於推倒他這件事實在有點不感興趣.....

不過他和眼鏡克哉的攻受之爭有笑到我XDDD你看看眼鏡R有沒有機會吧XDDDD

至於本多x克哉嘛.....因為剛跑完御堂x克哉所以覺得這兩個真是純情,按照告白→回應→上床的順序XD

而且Best  End那個新婚夫妻貌是怎樣,在規劃蜜月旅行嗎XDD

其實次好的結局也是不賴啦


片桐稔,乙女大叔,濫好人一個XD

其實我覺得普通克哉到中年大概也是這副德行XDDDDDDD

一開始對他沒什麼興趣,實在是太溫吞了,他成為攻略對象簡直是天外飛來一筆,我則是看了第二次的開頭動畫才突然很想去攻略他

我的眼鏡克哉第一個攻略的對象就是片桐大叔(實在是被奇怪的電波打到阿´Д`)

不過算是眼鏡克哉攻略角色裡,我僅次於御堂喜歡的唷

雖然他喜歡上克哉這點有點牽強,不過後面的劇情我都喜歡

更何況他是唯一一位殺掉克哉還有CG的傢伙,更是背刺結局裡最有愛的一個XD

選擇「踢開片桐」後我深深後悔了阿OTL為什麼要這麼賤阿眼鏡克哉

電車後的那個言者無意聽者有心真是太有趣了嘎嘎嘎XDDDD

撐傘上班那個雖然很老梗但我喜歡v


五十嵐太一

一開始覺得這傢伙很可愛很可愛,好一個陽光少年XD

不過跑他路線又覺得這傢伙當朋友似乎比較好(倒),到後來還有黑化傾向

最詭異的是要達成Best End就一定要用眼鏡克哉侵犯他......能夠接受這種事也太心胸寬大了吧???

後來去太一家大冒險真是太好笑了,總覺得踏入另一款遊戲阿XDDD

Best End我沒有太喜歡.....反而是黑化太一的結局我比較喜歡嘎嘎嘎~~


須原秋紀

又來一個少年角色,而且叫聲對我來說比Rin還雷=_=

一開始因為想先攻略不喜歡的角色,努力想攻略他但都不得其門而入

(其中一次還莫名其妙被御堂殺掉是怎樣XD)

後來開始攻略後,覺得他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啦v

不過他的Best End非常微妙..........完全沒有Good End的感覺阿=口=

死亡結局倒是很有School Days的fu.,這個結局的眼鏡克哉大概是最渣的一個......


R桑,總攻中的總攻

覺得他大概是製作組最偏愛的傢伙,就像峰倉老師偏愛你健一一樣=_=

(看看最近放消息的眼鏡R吧.....)

如果走到誰也沒追到的地步,通常就會被R桑回收掉.....

不過我還是討厭R桑(丟石榴)

每次出場台詞都很誇張,感覺很心口不一、讓人捉摸不定的男人


+++++++++++++
這款遊戲和咎狗可說是不同取向,娛樂性質相當高

劇情方面我覺得咎狗優於眼鏡,但是眼鏡有很多有趣的小功能,例如可以切換系統音啦、Extra的部分有角色的訪問、台詞可以多次發音,以及殺必死果實XD

而且還有各種無節操的玩法.....鬼畜眼鏡是給沒有節操的人玩的!!!!道具囚禁凌辱自攻自受全都來!

不過由於包含層面太廣,固然很容易玩到有萌的屬性,踩到雷的機會也是一樣大XD

像是那個果實阿~第一個果實對我朋友來說就很雷(觸手),我自己是滿喜歡啦(茶)

第二個則是很high的自攻自受XDDD

腐爛的果實我朋友警告我吃之前要三思,但怎麼可能不吃呢~吃了之後我笑得想在電腦前打滾,最後克哉還說什麼「果然不應該吃那種東西」XDDDD

午夜的果實超喜歡的XDDDD普通克哉也太那個了吧XDDD

最後的果實我本來滿心期待的,結果來人體蛋糕這套=皿=就算我什麼都吃也不表示什麼都愛吃阿~


唔~本來要放鬼畜眼鏡角色曲發售前CM的對話翻譯,不過現在有點忙亂,況且第四彈我也還沒看,有機會再補上吧v

先放上官網宣傳頁,本來可以在上面直接聽CM的,只可惜試聽時間已經過了

CD封面超漂亮!!!雖然普通克哉表情越看越痴漢,不過眼鏡克哉穿白衣很棒哪XDDD整個有心動到

http://www.team-e.co.jp/sp/kichiku_so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