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ther Land




Lauther Land

前陣子玩的遊戲,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


好像有一陣子的遊戲了,而且很神奇的是授權中文版的樣子

繪師是貓兒郎,和冤罪相同

不過很明顯畫風變的好看了,雖然骨架還是有些怪怪

但也有很多漂亮的CG

撇開整個Bling bling的作畫不說

我覺得這款遊戲的腳本是很有深度的

劇情很龐大,和我以前玩過的BLG都不相同的是,主線劇情和攻略劇情是分開的

簡單而言,主線劇情其實沒有攻略任何人,攻略劇情都是在支線的部分

而且遊戲也分為四個階段,可以分別攻略不同角色

不過以正太為主啦,有蘿太也有健氣和傲嬌等等(笑)

另外有一青年和中年角色可攻略


故事開端於主角在祭典當日遇見了神秘的少年,並將他帶往少年的樂園

是一個沒有憂傷沒有煩惱的樂園,不存在著成人,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

不過這完全是個萌皮黑骨的故事.....(死)

玩到後來有精神受創到

簡單的說裡面虐的成分是不會少的,除非你只玩第一階段....


但是故事實在是太龐雜了,並且有些角色有攻略順序

沒有攻略的話很容易卡關

加上這款遊戲並沒有結局列表的功能,把CG全打出來也不見得就有跑到所有的結局

但是有些劇情沒有走到就無法知道完整的故事

像我和朋友討論過後才發現自己有些結局似乎沒有玩到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想重拾這款遊戲,我覺得破一次就很夠了orz

但我還是非常推這款遊戲,因為故事真的頗有寓意

玩完後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