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變動

日安,如此久沒更新。

因為昨天宣布了某件大事,所以上來更新些近況,一併公布一些和同人場次有關的事情。



大事就是原本下下週要舉行的俄文檢定延期了,而且一延就延到明年三月。伊凡這回實在是從頭到尾都在殘虐我,文大寫信來說他們跟俄羅斯那邊交涉很久未果,我腦海裡就浮現傳說中的俄國官僚臉孔XDDD不過這下我CWT26兩天都會出現在場子上了,還可以去逛攤(靠么!),親友們可以來攤子上找我玩ˇ

再來就是因為開始寫了我才敢說,當初KoK預定人數出乎我們預料、必須加印時三裂葉說如果預定到了某個人數他就寫Eames●●文,至於●●是什麼因為不知道他本人是否願意破梗在此先行保留。於是我就跟著說那我也寫Cobb●●文,雖然後來變成★愛文,不過總之是差不多的。仰觀跟著加碼說他也寫一篇○○文,此梗骯髒,請大家拭目以待。至於我的,會先標示出雷點請大家放心(靠)。

最後是CWT27預定要出的新刊,雖然還沒公布錄取名單,不過我和仰觀決定出Red Mary合本。原本說要出的Sweet Pool個人誌因為種種的原因,決定暫緩,我相信總有一天要把它出出來的,因為姬谷和善彌這個配對對我而言一直是個缺憾,想要用同人誌去將它補齊。

不知道Red Mary的人,在此順便宣傳一下這部網路小說(官網)。喜歡華麗血腥風格的人可以看看:p出這個實在有些不好意思,因為認識作者和一些版眾,用這題材出BL本頗害羞XDDD內容確定會是女性向十八禁,有一篇是我將以前曾發表過的不完整構想重新寫起,所以如果有人看到某天空部落格po了篇開頭和我相似的文,那是我的老部落格,不是抄襲,在此聲明。

補充一點,看這態勢CWT27我和仰觀的攤上還會有我妹子的V家紙袋,他最近似乎開始動工了XDDD 應該會有一些諸如徽章之類的周邊,不過這個都等圖出來了再一併宣傳。

留言

  1. Honeybee終於輪到你出賣我了XDDDD
    另、你的天空部落要不要先去把那些可愛的文章收起來啊……(雖然我是覺得有點捨不得啦)

    回覆刪除
  2. 有差嗎XDDDD我不認為會有哪個認識的人跑去看啊,而且都過去了w
    ★愛文好難寫喔哭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