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好久沒寫近況

CWT27的稿子什麼都差不多了,真的感謝納川以及負責排版等等的仰觀,還有寫到最後一刻的千載,讓我覺得我簡直稿子交了就混吃等死……(艸)



CWT28可能也會報吧,下一本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準備了。本來說要出露樣本,可是最近把大振的漫畫十五集看完,我實在太喜歡田花了,感覺可能又會生變……嗯,再說吧!並且也報了鋼鍊ONLY,可是主辦一直沒回我信,不知道是不是漏了。

是說仰觀他又犯了性格惡劣的老毛病搜了下有沒有人在注意我們的三傻本,不得不說讓我看到一些很在意的討論……(つд⊂)應該說因為寫本子什麼的對我來說就是自己高興,所以我很enjoy處在所謂沒沒無名、陰影手的地位,很沒負擔。當然本子有賣完很好,同人誌賺不了錢但也不想賠太多啊!看到有人喜歡自己寫的東西也很高興,誰沒有虛榮心呀!但是當真的有人「記得」我之前寫了什麼,用「就是寫那個●●●的」方式提及我時,感覺還是很惶恐。

啊、為免誤會所以提一下,之所以說性格惡劣是因為他搜了是拿來婊朋友的XDDDDDDD

該怎麼說呢,好像突然意識到就像我會評斷其他創作者一樣,我也開始受人評斷了吧。雖然說這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之前一直都沒有這樣的實感。再加上本人已經太習慣過著不在乎名譽的日子,但是同人圈一來小二來是非實在太多,感覺不謹慎點好像不行。

啊、新年簡直怠惰得誇張,都在玩wii,最近玩的是大神!很好玩的遊戲但是小任務真的磨死人……衝著這點我還是把最喜歡的遊戲投給薩爾達XDDDDDD

不只是生理上的怠惰而已,心理也是。該看的電影跟小說都沒看啊。差不多也怠惰到自己開始生出厭惡之心了,總是要這樣,初六了,也該開工囉!接下來應該會寫些完整的、不是出本用的東西,我厭倦部落格都是有頭無尾的試閱了。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1. 反、反正我就是性格惡劣嘛!(消沉)

    早年(嗯真的是很早以前)還在混這圈子的時候會蠻在意別人的評價,不過隔了那麼久的斷層後重新再回來,我就會覺得評價什麼的管他去死好了。既然我覺得對於被我批評的人,我每一句話都有憑有據,而且可以對那些文章負責,那我不認為我應該要因為自己也有在寫東西就把對那些「作家」的不滿嚥下去。
    嗯、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並不打算靠寫作維生的關係,而且一直以來也都是出冷門本,誠如你所說的當陰影手當得很愉快,所以一開始就覺得要是真的有人罵……那就讓他去罵好了。

    啊、我覺得我這個寒假有望把新接龍玩到破關耶。

    回覆刪除
  2. 新接龍現在也有破不破關的差別囉?
    我大神應該到暑假前不會繼續玩了,太花時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