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o



今天看了這本


這位老師畫風很特殊,故事也很有韻味

所以來私心推一下v

不過老師是老紳士控(掩嘴笑),人物不走美型風,畫面也很有塗鴉趣味

(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封面那兩位年輕人是誰.....)

http://coop.fc2web.com/nb.html

↑老師的官方網頁

去逛了之後發現有路基的圖,超高興

雖然我早就沒在看一大片了,但是路基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又強又帥,穿西裝還有鬍子,分數都加到爆表了XD

但是在一大片裡不管多強,演反派就一定會被草帽打飛,所以......(默)


下面是無關的話題,閑扯淡

某天難得去書店,想說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耽漫好買

不是我誇口,我對漫畫已經越來越跟不上潮流了(毆)

而且耽漫看標題毫無意義,所以就直接蒐尋有沒有感興趣的作者

山根老師的探索者系列雖然想收很久了,但是想到尚禾有修圖還是有點不爽買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閃亮的名字!

池玲文!!

噢噢噢難得看到單行本嘎阿趕快看看到底是哪一本

沒想到一看標題我都快斯巴達了:

「諂媚的椅子」

                 「諂媚的椅子」

                                「諂媚的椅子」

殺小?不會就是....媚之椅吧!?

一看封面,果然是.......=_=

到底怎麼翻成諂媚的椅子的啊!!??客倌您可知道裡面的"椅子"可是SM椅,跟諂媚一點關係都沒有嘎阿阿~~~(翻滾)

那「暗夜之礫」要翻成「夜晚的砂礫」嗎??我的天!!

更何況我所看過尚禾的池老師作品,都用那種讓人吐血的對話框修圖法,喵喵的爲什麼我看耽漫還要腦內補完阿??

順帶一提,另一家出版社翻成「媚的椅子」,這這這....................

雖然已經不像尊龍的翻譯那麼神奇了(看那精美的「愛如潮水」...),但我還是不能接受!!(淚)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池玲文老師的作品.....雖然暗夜之礫最後的轉折有點硬,有時劇情也會有點囧,但是還是很推!!短篇推「蜥蜴與門閂」,還有戳中我萌點的「無法實現的早晨」和「萬花筒般的璀璨戀情(尚禾翻譯)」

(最近越來越喜歡上班族和師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