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問卷

被點了XD

YL說我可以寫漫畫的喔!!





01一本你不只讀了一次的圖書


白先勇-《孽子》

有一陣子很常翻,這是一本很寂寞的小說

02一本你如果身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小王子》

裡面有在沙漠裡找到井的段落

這本書本身也像清泉一樣

03一本讓你發笑的書

《啥都瞭了》

俄羅斯人亞歷山大的破英文讓這本書一開始充滿笑點

不過這其實是本有著沉重主題的書

04一本讓你哭的書

九把刀《狼嚎》
雖然寫出來有點丟臉不過這本真的賺走我很多眼淚XD

05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

哈利波特,因為作者賺了很多錢哈哈哈哈哈XD

如果是我寫的後面才不會變成那樣(會變成BL吧!!!!!)

06 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

我沒有寫過書,如果是小說黑歷史倒是多如牛毛

07一本正在讀的書

《獵人筆記》

翻譯太爛了,小說本身也不是有趣的那種,一直看不完


08一本讀來有意味的書

《斷背山》

細細讀其實真的是個很美但也很難過的故事

09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

《刺鳥》

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本小說吧=ˇ=

10點名

請自行取用

結果沒有寫漫畫耶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