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問卷

from YL's Blog


●規則說明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 千千靜聽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Coldplay - Lost!

第一首就是Coldplay
也許沒錯我總是冷眼看世界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Sister Sledge - We Are Family

太棒啦我好喜歡這首歌呢ˊˇˋ
很貼切!!
《鳥籠》也有用這首做配樂喔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Coldplay - Everything's Not Lost

又是Coldplay!
這是我有的Coldplay歌前幾名喜歡的:))
好喜歡Oh,oh,yeah那一段
一直覺得Coldplay的vocal很棒
不過跟題目好像沒啥關係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Air Supply - One More Chance

但是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Tizzy Bac - Multiply

不太有關係吧XDDD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U2 - Beautiful Day

What You Don't Have You Don't Need It Now
What You Don't Know You Will Feel It Somehow


欸這個不錯
這首歌真的有點像在對孩子說呢
雖然其實不完全是啦

‧愛是什麼?

鬼束千尋 - 茨の海

ひとりきりで 私は人魚へ
この脚で 貴方など褪せる 程の楽園へ 必ず 行けるから


查了下歌詞
我喜歡:)

‧恨是什麼?

Linkin Park - Given Up

的確是充滿不滿的一首歌阿(茶
算是LP難得有粗口的歌?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來發洩一下

Tell me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me!

‧人生有什麼目標?

Linkin Park - Hand Held High

(微妙)
但我想其實是很符合的
覺得世界很混亂很醜惡
期望自己能有力量改變
LP雖然現在已經不太聽了
但這首還滿喜歡

‧今日過得如何?

早安(獵人OP!)

天阿超懷念的!!!
只可惜我今天並沒有過得如此有朝氣

‧最想得到什麼?

Mass Production - Just Wanna Make A Dream

酷囉!!
希望我不管到了幾歲都能保有夢想

‧最想見到什麼?

Joy Division - The Sound of Music

單就歌名而言能見到也是不容易XDD
Joy Division的歌到現在還是無法喜歡上
更不要提搞清楚在唱啥了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U2 - Walk On

And I know it aches
How your heart it breake
You can only take so much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t.A.T.u - Not Ganna Get Us

t.A.T.u的歌總是充滿叛逆
不過我並不希望我的愛情必須和全世界為敵
順帶一提這首我有俄文版XD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Bad English - Whe I See You Smile

When I see you smile
I ca face the world


我好喜歡這首歌
以前拿來作了給四分隊孩子們的小影片
對我來說你們就是這樣的存在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Warrent - Heaven

深情搖滾情歌!!!
好喜歡喔
這整片合輯我幾乎每首都喜歡:))


我懶得去找連結附啦!

這次一首中文歌也沒有XDD

連Tizzy Bac都是英文的是怎樣

Pichor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