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eption : The Shooting Script 入手!


讓眾粉絲等到心都碎了的Inception劇本!!拎杯入手啦哈哈哈哈哈。

(其實昨天就拿到了但是太忙沒空寫開箱文)

是跟仰觀還有三裂葉一起在紀伊國訂的,不得不大力稱讚紀伊國的服務態度真的好好,果然是日式企業!!



聽說博客來現在也有貨了,在那裏買應該也是挺方便的。

來看看內頁長什麼樣子吧: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會有分鏡圖!!這個超棒的啊可以看到畫面最原先的構想。左頁就是電影一開始Cobb從沙灘上醒來時的畫面喔。右頁當然就是劇本啦。另外裡面也有編劇草圖,可以發現一開始本來打算讓Arthur擔任第三層夢境的留守喔。

然後我們都覺得分鏡草圖裡只有Cobb看起來就像Leo……難道Nolan一開始就敲定找他演了嗎?

其實我要小小挑剔一下這本劇本的紙質……雖然我知道美國書的平裝本都是用這種爛紙,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希望紙質可以好一點嘛!畢竟這本書也花了我不少大洋呢。

除了分鏡,也有附上幾頁concept art!!實在讓我拿到書時覺得爽爽的XDDDD我覺得這些圖的氣氛都掌握得太好了!電影裡的場景也都將其中的氣氛重現,真的很棒!!

另外有附上夢境分享機的完全使用說明……那些圖我記得有在網路上流傳,就沒拍,總之就是一副你買到手後會附在裡面的那種說明書XDDDD還有使用圖解,被三裂葉說「看起來簡直像是在eBay上就能買到啊」。

好啦總之有了這個我們來得及在截稿前debug了,所以應該不會發生和電影有矛盾的慘事。然後咱們的特典也有著落了XDDDDDD 沒意外是會有特典的唷ˇˇ而且不會是Finding Yusuf遊戲書,至少不會整本都是(喂)。在此感謝已經預定的人,價格都還沒出來就願意預訂真是讓我們太驚喜了O///O 等我們截稿後應該就能把價位估出來了!

敝人在下我總算在昨天考完托福了,但是接下來迎接的是截稿日送印期中考俄檢SP本……絲毫沒有要讓我閒適的意思嘛!不過這些全都是我自願的XDDD 噢對了因為俄檢所以CWT26兩天我都無法出現在攤上、連趕場都無法,完完全全被伊凡殘虐了一次啊ˊ3ˋ 想要簽名的話(羞)只能在預定時先指定然後我先簽好這樣囉>//////<


Pichorka

4 則留言:

  1. 拿到書之後我的心情簡直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一般小鹿亂撞啊Honeybee!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就是覺得爽爽的www沒有別的好形容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無意間路過XD我有意要從國外購買這本設定集..請問裡面分鏡跟概念設計圖之外還有什麼呢?文字居多嗎?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最主要就是劇本喔!分鏡、場景概念圖比較像是附錄那樣的感覺。
      最前面有Nolan兄弟的訪談。的確是文字為主沒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