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9順利結束


這次的CWT也平安順利地結束了,謝謝大家(゚∀゚)

因為有阿爭與Vava兩位小朋友來當看板,所以這次有記得拍攤位照XDDDD




這次沒什麼逛攤,買的東西很少。啊、照片漏了一個在天禮攤上買的夏洛克手機擦,懶熊太可愛兼之夏洛克太嘴賤,吾大喜之(毆)。然後我幾乎整天都窩在攤位上看聖哥傳XDDDD

第一天結束後就直衝花蓮,謝謝天禮願意讓我們寄賣第二天。鋼鍊本賣得比我預期好(上次露法本我也說過一樣的話,難道是我太悲觀嗎XD),謝謝來攤位翻閱或購買的每一個人。話說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簽名很打麵,可是總覺得這筆劃稀少的暱稱好像也變化不出個什麼來orz

話說雖然CWT30會擺攤,而且還有兩天,但是應該是不會有新刊了(´ー`)就是把既刊賣一賣這樣,鋼鍊本還有剩,過幾天再來處理會後通販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