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之心無事終了



整理照片時好想把小DC砸掉,為什麼可以看起來如此粗顆粒如此LOMO……總之照片幾乎都很渣,而且因為我一直在找適合的拍照模式所以色溫整個差很大orz




本次販售物,右邊是見本左邊是免費索取的貼紙,因為桌子好大所以看起來好空虛(亂牽拖)。我跟仰觀修圓角修得不亦樂乎。貼紙還剩超多的,不過因為說過CWT不送所以頂多再拿出來賣賣願者上鉤吧。

這次我有帶阿爾抱枕去,剛好對面就是我當初買抱枕的攤,他們這次新品是手刻橡皮章↓

我我我超喜歡橡皮章的orz 可惜豆子的賣完了,本來想買一對兄弟,最後買了煞氣a大總統(被砍碎)。


右邊是場刊,左邊是隔壁攤野兔的兄弟信蜂本。我好喜歡場刊的封面,真理和燒瓶中的小人呼應真是個好主意。還有阿爾看起來很腹黑這點深得我心。

兄弟信蜂本對我這愛力克兄弟廚來說簡直太可愛XDDD 哥哥廚阿爾我也很喜歡唷XDDDDDDDD 野兔有幫我畫超萌的簽繪,大感謝ˇ


另外還買了眼鏡布……根本是看到懶熊覺得「啊啊懶熊好可愛」就買了,沒注意到是羅伊懶熊XDDDD

其實還拿了我是貓的無料大豆漫畫,不過當事人似乎相當害羞就不放照片了ww 網花什麼的讀者看不太出來啦(喂),我也賭中尉可以用掉兩個彈夾XDDDD


有攤位帶來了戰棋!!唔咿咿咿天知道當時商品化消息出來讓多少鋼鍊迷心碎啊,我就是心碎的人之一。實在是太可愛啦!攤主還很用心地照著扉頁的配置擺好!








另外有社團做了真理之門,超有趣的XDDD

然後這次因為主辦是ACG Band Live,所以有band演出!其實我沒聽過ACG類型的band呢,今天聽實在是有感動到,氣氛好棒啊!


第一個band是崩壞禁止,主唱也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唷。Brother這首歌原本是俄文版讓我好好奇,不過英文版也很好聽~事實是我對鋼鍊的動畫很不熟(水島動畫結局給了我心理創傷XD),所以歌曲什麼的也不太知道,但是還是聽得很開心。


崩壞禁止之後是歌手赤咲,我簡直有點在今天過後變成她的粉絲XDDDDD 非常喜歡今天聽到的演出,幾乎都忘記要拍照了。


ALEX也唱得很好,連著這兩位我都很喜歡。



中間有coser演出,分別是cos伊茲米與愛德華的coser。愛德華簡直太活潑XD



壓軸的蜂蜜草尼馬。主唱棒姐超會帶氣氛XDDDDD 整個演出超high的!非常歡樂!


最後偷放一張coser照,我實在一定要厚著臉皮拍到這組!古利麟超棒啊!!超喜歡的!!(亂喊)

今次鋼鍊ONLY雖然攤位不多,其中的難處你懂我也懂,可是主辦實在是相當有心,個人非常感謝他們不畏辛勞辦成了這個場子。當時聽到鋼鍊ONLY停辦我的心情豈只哭哭可以形容,有人願意再辦真是太好了。因為有這個ONLY場,我才能下定決心出這次的弟兄本,這本本子其實算是完結了我一個心願,能夠順利出出來並且參與活動,真的非常高興。另外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我生性害羞不敢隨意搭訕(總覺得會被吐槽但這是真的!),感謝你們的包容XD

然後、下次CWT29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