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況以及出本計畫

最近其實就是準備托福考試,所以不快樂的時間比快樂的時間稍稍多了點,但還在正常值。



我想真的混得有點嚴重,不過不管怎樣這禮拜天會結束。如果結果證明我是在浪費父母的錢,那麼下次報考的報名費我要自己出。

伊莉莎白買到現在只拍到第五張,一捲120底片用12片框只能拍12張,居然到現在都沒有空去拍完它。五張全部都是在室內,根本還沒帶出去拍過。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我可能會參加CWT27,雖然滿想跟我妹報一攤的,但是他似乎不認為自己可以出本子(雖然我不斷慫恿他出周邊也沒關係啦),因此如果有得寄攤我可能就不會自己報。



打算在CWT27出的本子是Sweet Pool善彌/姬谷本,沒錯!我已經決定要出本了!因為配對不吃香的關係應該會少量輸出,目前打算採用先預定再輸出,數量應該就是預定數再多加幾本這樣,所以如果有想買的人……請記得關切這裡的訊息喔!XDDD(不過真的會有這種人嗎QQ)

善彌姬谷這對完全就是出來彌補自己遊戲破台時的殘念……雖然玩Sweet Pool已經是滿久以前的事了,大概漢化一出來我就開始破了。因此這次Inception合本脫稿後我就要開始重玩Sweet Pool……好痛苦(扭動)。今天又去了趟官網,當初玩遊戲時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回來了,真的是有點討厭TAT,但是為了他們倆個我會忍耐XD

Sweet Pool本子的走向應該會比較偏善彌x姬谷,但是我也不太確定,這對的話我很有可能讓他們雙插。啊、應該依然會是成人向沒錯(笑),如果真的會有攻受交換的狀況會註明的。基本上故事是從SP延伸,時間軸向前拉,所以結局不會無視SP本身的結局……這聽起來怎麼好像是悲文宣言??至於採用哪個官方結局,目前傾向於融合成功這個結局,因為我太想看姬谷養小孩了XDDDDDD

然後Inception合本的狀況,好消息是劇本要來了!我們趕得及在截稿前debug了!然後有個狀況就是我手邊的SC寫得一發不可收拾,爆字數的機率大增,如果最後合本決定不收SC的部分會在社團網站公布。如果有已經預定的人覺得「沒有SC那本姑娘不買了!!」,那麼請務必讓我認識您!!因此想取消預定也是可以的。

要是真的不收SC(我真的滿腦都在擔心這回事),合本夥伴慫恿我出個人SC本,我有心動,也不覺得不可行,只是應該會印少少量……要是不印就po上這裡囉(笑)。不過話說回來我根本沒必要現在擔心這回事嘛。

留言

  1. 我……我就是那個強烈希望這次合本可以收SC的人(淚)
    雖然我是只能用通販的人(笑)
    無論如何都還是很期待您的SC新作!

    回覆刪除
  2. 您的留言好激勵我>////<
    SC會有的,差別在於用什麼形式XDDD

    回覆刪除
  3. SC....O//////O(?)
    但不管什麼都會買!!

    回覆刪除
  4. 尹口<
    親愛的你第三篇SC標題有拼錯,我現在才看到那篇(戳戳)

    回覆刪除
  5. 驚!!! 真的耶真丟人OTL|||
    那什麼...Eames附身不好意思...O/////O(欸)

    回覆刪除
  6. Thank Mr. Eames for giving us a good reason for wrongful spelling!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