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稿之夜

BOWWWWW總算真的脫稿囉!

趁機來Update一下我們本子的近況吧



遲遲沒辦法確定價格,真是不好意思,同時再次感謝已經下單預定的大家!

特典的部份已經確定會有了,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特典!……也就是說沒有辦法接受攻受無定的人請不要隨意打開特典,會看到新世界……( ̄▽ ̄#)﹏﹏

特典初步討論的實施方式是限量,所以如果預定人數超過特典數量,晚預定的人還是可能拿不到特典……但是還沒預定的人不用太擔心,我們不會蠢到價格還未定前就讓特典被預定完。

然後之前提過變成純EAE本這回事……就請當做不存在吧!它依然是E/A及S/C都有!XDDDDD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的截稿日是10/31,延期至11/3,至於目前為止有沒有所有人都交稿……嘿嘿,反正我想不會拖到送印時間,不用太擔心。價格應該近期就可以估出來這樣。

噢、然後補個不太重要的事項,我個人只有CWT26第二天下午有辦法出現在場子。


然後最近也開始在報CWT27了……(好啦,我知道10/20就開始報了)我跟仰觀還有我妹子合攤喔!攤名應該是犬五&R/仰觀個人這樣。不過會不會報上還不知道啦。我要出SWEET POOL善彌姬谷本,我的妹子會出周邊,仰觀還不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