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什麼的……

因為看仰觀自己印行事曆好像挺不錯的……我就也自己弄了一本XP

週末拿去印好了,放上來稍微廚一下……咳。


封面。



目前就只是牛皮紙,什麼圖案都還沒有XDDDDDDDD打算等有點子再來弄。


翻開的第一頁。
「人生只有一次,而我想要活得精力充沛、活得理性、活得漂亮。」

簡直迷妹(?)地放了契訶夫一句也算不上很驚人的佳句,最三八的是還很做作地放了契訶夫的簽名圖……一邊設計一邊吐槽自己!然而安東實在是就算大男人主義還是會被我原諒的唯一男人吧XD


(註:這邊寫的嘉言翻譯都是我流翻譯XD)


月計畫。
「人無夢想,如同夜鶯無嗓。」

嗯……中間那個雙頭鷹,就,浮水印咩,也就是整本都有的意思,然後沒錯也是整本都俄文這樣……除了我的記事XD

右上角是一個不太知道是誰的人所說的佳句,我喜歡他用的比喻。

當然星爺的「人沒有夢想,就跟鹹魚沒兩樣」我也喜歡(拖)。


週計畫。

這種微妙的排列方式完全是出於個人想讓記事一整排下來的喜好。上面寫了月份供圈選,不然每頁寫會很煩,同時寫月計劃月份時也可以查。這邊的小bug就是MEMO那一欄多畫了一格寫日期用的小格子吧。


收支表。

完全按照個人習慣打造這點就是自製行事曆的美妙之處,左邊是支出右邊是收入,右邊下面是檢討欄XDDDDDDDDD


課表。
「懶散的人生不可能純潔。」

實在覺得會想用這種詭異表格的大概只有我……因為想把同一門課用一個圈圈圈起來就好,就把所有內框線砍掉了。

然後右下角放的又是契訶夫,這句應該是他比較有名的句子,不過對我來說每次看到都覺得被鞭笞,就放在不見得會每天看到的課表欄位了。


空白(?)頁。

雖然使用機率不高,但還是需要印一點空白頁。

已經開始使用了,不過目前還是乾乾淨淨的一本本子,只寫了些必要的事。天天有這本感覺就爽爽的ˊˇˋ(夠了)

偷渡一點近況,我、我暑假想改出露法本了(天啊連我的新酷音都有露法這個詞啦!),冬日回憶會努力不去坑掉,只是看來沒辦法近期寫了QAQ

目前寫文還是需要一點衝動,真希望可以收放自如……ˊ3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