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人生

這個嘛……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去的,可是最後還是去晃晃XD 順便去拿我要買的本子,原本想說都丟給仰觀幫我帶就好

最後多買了一本本來沒打算買的可愛本子,下收一點陽春的心得XD 真的超陽春的喔因為手邊沒有傳輸線,連照片都沒有XDD


劇說

仰觀燃燒肝臟寫出來的戲班子殺人事件小說。(喂,被你一說整個變得很沒格調)

因為作者本人想看心得所以我就寫了XD

我很喜歡這本小說~~除了仰觀這個細節控將考據跟設定都寫得非常詳盡外,

我喜歡裡面各有個性的角色,以及他們像家人卻也各有摩擦的關係。

結果我還是偏愛重喬的,看似大喇喇但其實很細心、為人著想。

要說不喜歡的部份的話,應該是後半部節奏變快了,好像一下子塞進很多事,

不過既然是設定了用「講故事」的方式,可能就難免如此。

然後敲番外!寫吧!寫吧!XDDDDDD


PWP

納川的夏洛克突發本,害羞的成人向XD

因為很害羞所以就笑而不語了(喂)

我得說這麼溫馨的H是清流(←平常看太多髒東西)XD


現實生活

因為是ONLY場,我難得看到這麼親切(無隊伍意味)的伯樂巷攤子啊!!

有點幸運地買到了這本,原本以為我對Q版的東西不是那麼感興趣,可是這本實在很可愛~XDDDD

然後感謝仰觀借我錢XDDD(痛揍)


原本這場還有預定另一本夏洛克本的,可惜窗了,好難過QQ

因為我對推理這塊不太熟所以沒買什麼,但是今天看到有一攤刻了好可愛的逆轉裁判4印章啊~!

ONLY場真是有趣的東西啊,因為同質性更高了所以真的會有滿場同好的感覺,鬼遮眼屬性也就此而來XDDDD

而小場次對這幾年都只跑CWT的我來說逛起來真是超~舒~適~

氣氛很溫馨,舞台小活動也很有趣,梗很多XDDDD我也有拿衛生紙喔XDDDDDD



題外話,我今天把網誌加上成人內容警告頁面了。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樣毫無美感,但是因為一些考量,目前的決定是這個。

可能哪天又會改變主意也說不定吧。如果要講我對必須做出這個決定有什麼看法,會講一大串,就在此略過了。

留言

  1. 唉唷這種場就是要讓大家一起病的啊XDD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啊XDDDDD
    ONLY場就是這樣的東西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