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來場感謝


第一天因為等妹子社入等到快要開場,加上懶惰等等原因,就沒拍攤位照啦!賣掉兩本所剩不多的既刊後,桌面變得清爽不少www


暑假大場真是抹殺掉不少逛攤的慾望啊,因此明明有社入加護,還是因為太晚出去跑本而有些沒買到。

對了之前也有在噗浪上發但是沒有人來認領,第一天前三位來買《推理要在上床後》的同學我忘記給特典小冊了!有看到的話請來跟我聯絡讓我補給您吧!老實說我根本忘了帶大部分的特典,所以開場後又跑回去拿QQ 從以前到現在,剛開場我一定會做一些諸如收了錢忘記拿本給人家的笨事,這次是真的出了包……OTZ

關於擺攤的心得大概就是時言無料發完了很感謝!也是有遇到人在攤位前說時臣攻很少見什麼的,這個本人也心知肚明OTZ 我這個人沒什麼攻受堅持的,我家弓組只有言→時這個前提是鐵則,其他沒有一定!嗯!(到底想澄清什麼)另外小紅書跟爾豆都賣完真是太好啦!赫然發現爾豆已經是去年出的本了呢!這兩本都不會再印了。

剩下的商品則是量都還挺多的,《手持火焰之人》應該會賣很久吧(擦汗),有點印得太多了,下次場次也一定會有,不過這些賣完也是不印了。《推理要在上床後》通販那兒剩得比較多,不過反正這本加印很方便,需要的人請自由選擇想要的購買方式吧。

這次照樣會寫刊物短評,因此刊物戰利品照片最後再放。




必須放一下艸肅桑攤位上的這個PAPA立牌!好美啦嗚嗚嗚嗚好想抱喔QAQ



第一天收到的食物!不過最右下角是我買的巧克力,紅茶口味是送人的所以沒有吃,山葵口味很妙啊wwww 明明是甜的但還是有芥末味!其他三格是讀者和友人投餵的點心,右上的還是手工蛋糕,超感謝。


無料&週邊&第二天收到的點心總集。弓組吊飾啊呼哈哈哈哈!



本次的戰利品!算是跟本來預料的有些出入,所以我還是算有逛攤的嘛ww

那麼短評從左上開始,已經全部補上了。

書名:退休勇者
作者:熾羽
其實是妹子買的,非常有趣的一本原創本,人物很鮮活,我簡直愛死丞相啦!是四格加許多短篇的形式,還滿想看看連貫的長篇的,但是現在這樣的形式也非常有趣,期待續集!

書名:今日異常
作者:米雷
PM雙子列車長的衍生本,也是妹子買的,非非非非常可愛!故事很有巧思我非常喜歡,明明是簡單的小故事,卻把人物的性格和互動都充分表達出來了。

書名:七月半2
作者:JIA
這本好像沒什麼好說,會不斷買到完結的。對我來說畫風沒有特別喜歡,完全是因為故事以及流暢的節奏、分鏡所買的。

書名:Come from the Abyss
作者:草莓飯糰
算是為了觸手買的吧(喂),雖然事實上我已經沒有玩UL了可是這個題材太吸引我惹ww

書名:喜歡洗澡的方法
作者:草莓飯糰
這本跟前一本比起來比較輕鬆向,深淵好可愛啊呼呼呼wwww

書名:二三事系列-繁衍危機
作者:墨桃
當時看到有寵物店那篇就決定買了,不過整本看完我最喜歡的是人魚的故事,時間流速以及空間的隔離造就出的辛苦戀情顯得格外珍貴。這本因為主要是跨種族題材,所以看設定更是格外有樂趣。

書名:狼,已被馴養
作者:蝶Jan
有切言本當然要買一發!狼綺禮萌!不過實用度算普通吧,胃口被養大了。切嗣一直都很適合犯罪臭哈哈。

書名:KILLING
作者:FANG
HTF衍生,畫風非常喜歡,不過內容有些不易看懂,大概是因為切換了許多次視角的關係加上故事未完,氣氛十分文藝的一本。下集還是會買的。

書名:撫鏡軼聞
作者:黑青郎君+Haku
其實這本原本不在名單內,但是場上翻了之後不爭氣地被感動了所以還是買了。被照理說是H本感動到有些不甘心啊!但其實三色坊上一部梅女我也覺得很感動。該怎麼說呢天女和青鸞相知相惜、為彼此犧牲的描寫我非常喜歡~

書名:虹色のラブビーム
作者:紫曜日
為了貼近原作做了很多努力的一本,我喜歡文字流動的明快節奏。不過後面兩個短篇是R組以外的配對,說沒有在意這點,是騙人的……嗯。

書名:MAHAHA!
作者:魚生
本來以為只有擺FF的小馬本……這本超棒的,是四格本,梗都深得我心!大概只有翻譯是採用電視翻譯比較不習慣而已XD(我是看好色龍翻的版本)

書名:Normal★Experiment
作者:R*ing
時雁本!應該是我收的第一本時雁本,就是個歡喜冤家的吵鬧模式,非常可愛啊www 時臣真的令人受不了wwww 簡直難以對話啊wwww

書名:捲兔的留英人生
作者:捲筒
捲筒也是我出本必收的作者,這次是講英國留學的事,一如以往地幽默,相當有趣。不過又是未完待續了,真希望羊肉爐跟小熊的坑也都填一填啊XD

書名:Flawed Memories
作者;Rae
刺客教條衍生本,不過因為我對原作不太熟所以……(咳)而且有追這作者的話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什麼。對白很明顯的英語式中文,稍微有點不適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