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5參場感想

標題這麼寫不過只是想來寫寫這次入手本子的短心得(<ゝω・)

本次只參一天,但總覺得自己體力大不如前,好累啊啊啊啊。



CWT36雖然第二天我要奔往別的戰場但可能還是下午會回來,想到就覺得這隔天不休假行嗎!

好吧廢話也說了下面上圖。










這次買得不多!但意料外本子比例有點高XD

心得順序隨便排,沒有按照什麼規則。


怪獸電力公司衍生《You make my heart smile》by一眉師兄

一眉桑這幾場的本子感覺都卯足全力(?)畫得相當精緻,

並且超級萌~毛怪帥暈了~!!是本萌萌甜甜有點濕濕(?)的砂糖本。

很期待會長藍道什麼的HSHS



環太澳洲父子合本《We always dreamed about this better life》

非常喜歡這本,覺得「有入手真是太好了」的程度。

這對父子不管腐向親情向我都喜歡,互相重視卻又充滿衝突的關係,

不知道該拿似乎突然之間長得很大的兒子怎麼辦的Herc,

以及沒辦法好好表達對父親感覺的Chuck,

他們可以在浮動連結中知曉對方的一切,但面對面時又無法說出口。

老實說Daddy Issue什麼的我最喜歡了TDT



POI衍生《Aye,aye.》by巫阿總

可愛的砂糖本>w<

很喜歡這兩個人的日常互動,說一些俏皮話耍耍浪漫,

Rinch實在是看這種就飽了TwT


POI衍生《Winter Break of Code》by紳士星

突發本,特別喜歡四格的部份,Finch、Reese、Shaw還有Bear都超可愛啊!

Resse不要騷擾老闆wwww


原創漫畫《記廣仁興異聞》by

無論劇情、畫風、氛圍都很喜歡的一本,

夠完整也夠流暢,並且十分感人,買到這麼棒的原創本都會格外高興。


《沒有人咖啡館》by配菜太咸

小短篇的集子,文字依然很好,但倒是沒有特別喜歡。

阿發如此可愛。


進擊山奧組日常本《山奧雜記》by東崎

超可愛!!超可愛!!!恨不得頁數多一點!!!

山奧組兄妹同棲真的超可愛的啦,貝爾托特妹控也要有個限度!(關愛)

主要是搞笑向短漫,抓的點都超可愛,感覺天天都熱熱鬧鬧和樂融融的一家人>w<

真希望這三個人的本可以多一點啊QQ



戰國BASARA家康中心《長夜漫漫》by nye

不在預定內的本子,被海報吸引過去翻了試閱就買了。

畫得非常漂亮而且有氣氛的一本,雖然有些意識流,

但我覺得很棒,可以感受到作者對家康深深的愛。

看完後著實讓我惆悵了一陣,我非常喜歡家康這個充滿矛盾的角色,

東照這個稱號,實在是好燙手又好沉重。


TMNT衍伸《Turtle Soup》by NEHO

其實這本之前就有搜到了,但一直沒放入清單,

這次逛攤看到最後還是買了>_<

其實我對TMNT不是很熟,可是這本真是超可愛的,米基小天使!

米基真的是小天使!!(夠了)


半澤直樹衍生《ホワイトナイト戦線》 by紫曜日

該怎麼說呢……這本書莫名其妙給我一種清爽感。

我很喜歡對渡真利的描寫,尤其是「不想成為當事人」這一點。



然後我還可恥地買了不少貼紙T3T

這個就沒什麼心得可寫了(廢話),大多數也不知道出品者了Tw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