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0新刊-黑子的籃球衍生《エンジョイ!》(Enjoy!)



【書名】エンジョイ!

【作者】犬五
【性質】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衍生小說
【配對】火神x木吉、紫原x木吉
【級別】R-18
【字數】一萬二
【規格】A6(口袋書),直排右翻
【價格】80NTD

【攤位】
CWT40-N41『猥瑣狗』(兩日)

【內容】
兩篇木吉受腦洞肉文。
一篇是社團練習後和學弟在更衣室做愛的故事,一篇是木吉被零食妖怪抓走的故事。


【通販】☆☆☆

【CWT40場領預定】☆☆☆
※預定請於當日下午兩點前領取
※8/5(三)中午12:00截止(視情況可能提早關閉表單)
※通販不作預定,請於通販上架後直接購買


【試閱】

*部份句子跳著節錄,請想成類似預告片那樣的方式。

《火神くんと一緒》

  「今天辛苦了!」在氧氣不足的狀態下拼命喊出這句話,結束了練習,誠凜高中籃球社的成員們三三兩兩地走到場邊,撲獵物似地抓起自己的水瓶。

  除了教練微笑著排出的地獄級基本動作與體能訓練套餐,最近的社團活動都以分組比賽作為結尾。能夠打比賽固然讓人精神振奮,就算已經被折磨得半死也不會有人抱怨這個安排,但結果就是連備用的體力都被完全榨乾。

  火神拿起牆邊的水瓶,一沾手就知道重量不妙。水瓶幾乎空了,打開後將頭仰到脖子與地面呈垂直,也只滴出了幾滴。

  「可惡──」火神忍不住大叫。

  「怎麼了,火神,」和緩的低音傳來,火神這才注意到在旁邊的是木吉學長,「水喝完了?我這裡還有喔。」

  說著、就把水瓶遞了出去,上面的彈性瓶蓋沒有蓋起,吸管濕濕潤潤地顯示出剛使用過的樣子。

  「啊、那個……」雖然下意識想伸手去接,但火神還是收回了手。

  「邀請人家喝你的口水嗎,大白痴。」站在木吉另一邊的日向猛灌了幾口水,用手背擦著嘴角的水珠時冷冷說道。

  「欸?」

  「『欸』什麼啊欸!就算是對學弟這樣也太沒神經了吧!」

  「哈哈,我想火神不會介意的嘛。」眼睛笑成了彎月形,再次打開時卻看了火神一眼,像是希望他能幫自己說說話。

  「嗯,我還是……自己去裝就好了……這樣。」火神不太知道該怎麼應付地移開了眼神,剛好看到以毛巾蓋住頭的黑子,正面無表情地喝著水。

  「我是不會分給火神君的。」注意到火神的視線,黑子這麼說。

  「雖然我什麼都還沒說,卻覺得很不爽啊!」

  「自己的水瓶請自己注意水量。」黑子以噘起的嘴從吸管吸了兩口,「這是火神君的問題,只要在休息時間去裝,就不會不夠了。」

  「但那樣休息時間就減少了啊……你該不會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練習中途跑去裝了吧?」

  「並……沒有的說。」

  「那個停頓是怎麼回事!」



  唔、如果要認真回答的話,確實是不介意啦。


《紫原くんと一緒》

  「『啊』。」

  假日在街上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人,兩邊都發出這樣的聲音。

  還真是奇怪、但仔細一想好像就能明白箇中理由的組合呢──火神、冰室,以及旁邊陰沉地黏著冰室的紫原。紫原將冰室兜在懷裡,本就不特別高大的冰室被完全包住了。

  「唷,火神、冰室、紫原。」木吉像平常一樣樂呵呵地打招呼。

  「木吉學長。」火神不知怎麼顯得有些緊張的樣子。

  「你好。」冰室還是像最開始的印象,以一種恬靜美人的姿態點了下頭。

  「木吉鐵平……」嘴裡還咬著百吉巧克力棒的紫原,懶洋洋的聲音語氣卻很不妙。

  「真是少見的組合呢,冰室你們到東京來玩?」

  「嗯,因為回到日本後,也只有上次利用假日到東京觀光。想著可以順便和大我見個面,就來了。」眼下有著淚痣的同年生說完後,才注意到身後以手臂攬住自己肩膀的大型動物似地,補充道:「敦吵著要一起來,所以就帶他來了。」

  「啊~所以說什麼時候要回去?我已經走累了。」紫原旁若無人地對冰室說。

  「我跟大我才剛碰面……」冰室顯然很困擾。

  「嫌累的話你自己回飯店不就好了嗎?」從剛剛就有點插不上話的火神直接了當地回應。

  「我不記得電車坐到那一站。」紫原理直氣壯。

  「讓辰也告訴你後自己去看路線圖!」

  「出了站也不記得怎麼走。」

  「邊走邊吃以外也注意一下周遭好嗎!」

  「嘛~嘛,別吵架啦,」木吉張開手阻止兩人,「反正我現在也沒什麼事,由我陪紫原回去吧,冰室應該記得飯店的名稱和地址吧?」

  「那、我把飯店的摺頁給你,除了地址以外上面還有地圖跟外觀照片等等,應該很容易就找到的。」

  「學長,有狀況的話打手機給我吧,我會接的。」在冰室拿摺頁給木吉時,火神這麼說,還不忘瞄了紫原一眼。

  「不會有事啦,又不是小孩子了。」

  「就是說啊為什麼把我當成壞人一樣?」紫原噘起嘴,「會平安無事回到飯店給你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