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蠟章入手!

賣家速度超快的啦~我拿到章了,來發個文章先。




拿到時的樣子XD我加購了一支蠟條,一起包在塑膠袋裡。





我選的是紅漆木柄,很漂亮!不過顏色看起來比賣家的圖稍淺了些。


章面。我的圖案有些複雜,不過刻出來很不錯,沒有漏什麼小地方。


試蓋,先切了一小塊蠟,因為我沒有買勺子,所以是用湯匙。其實跟賣家一起買勺子可能比較划算。


用之前在生活工廠買的薰香台加熱,聽朋友說離燭火遠一點,勺底才不會被燒黑。蠟熔挺快的,只是味道不是很好聞。




第一次試蓋……大失敗T▽T

光是蠟滴就沒滴好。於是我撕下來重新溶解,弄了三次都不成功。

而且因為蠟稍微消耗(黏在勺子或紙面之類的),後來又多切了一小塊加進去熔。

後來發現,蠟滴要圓的一個重點是紙面要平,所以我後來改拿小卡片滴蠟。


這就很圓了吧!而且要像在做鬆餅一樣從中間滴下去,讓它自己擴散開,這也是為什麼紙面要平,不平的話會朝凹處流淌。

第三次失敗的原因則在太想讓勺子上的蠟都滴完,結果蓋印時已經開始凝固了。當勺子上的蠟滴得很緩慢時就捨棄它吧!先蓋章!



看到沒超標準的!!(ノ≧▽≦)ノ之後可以再來研究什麼時候把印章拿起來最好看,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香芬台被弄得血跡斑斑XD


同場加映加購的蠟條長度,比盒子裡附的來得長。銀色和金色的蠟條就之後有機會再來看看效果如何。

這下我有雙頭鷹封蠟了豈不很棒!!ヽ(●´∀`●)人(●´∀`●)ノ

乾脆多買些蠟條,暑假特典把這個用上去吧!為了讓印章有用而做特典!(喂)

留言

  1. 我已經決定要用在新刊上了!XD

    回覆刪除
  2. 你是說那本據說有我插花的新刊嗎?wwwwwwww

    回覆刪除
  3. 是那本據說明天要首賣的新刊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