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露樣杯墊

  是否該說仰觀爹爹(誰)太過寵溺我,明明是他買的APH第三集呢。不過我是捨不得拿來墊的,何況墊了飲料也許就不能喝了。但是讓我好奇的是既然看書腰就知道附送的是哪一款杯墊,那麼除了想要阿普的人以外,到底幹嘛從網路書店買呢?一直以為是像食玩那樣要用抽的呢。



  第三集托里斯的戲份大增,我絕對沒有在抱怨波羅的海其他兩國被鬼隱的意思,子露也一整個萌上了天際!話說波蘭這傢伙實在是長得很像以前看過的監獄兔笨少爺擬人化呢。露樣真的不腹黑,是天然黑、正港渾然天成的黑啊!

  到台南高雄去玩了一個禮拜,老媽說我果然沒曬黑。其實還是有曬黑的,腳上隱約出現了人字拖的痕跡。拍的照片很少,應該是不會像之前去馬祖那樣用力寫遊記了。回來後也得好好開始念書了。

  因為今天才從高雄回到台北的關係,今日由我妹出征CWT。其實因為妹子才剛考完大學,對現在的流行不怎麼關心,本來是想去個悠閒的第二天就好的,但無奈卡到我的行程於是如此安排。據他的說法今天擠得像惡夢,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到底要不要咎井淳的新刊,因為他懶得擠過去了。嗯,暑假場總是很惡夢,希望明天會好一點。現在場子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了,有些本還真的要用搶的,看來以後得養成預定的好習慣,可是我又老是想看到見本再決定,唉呀。

  拜託我妹幫忙買的髒髒本.....《Level-7》只能說社長實在是上天派來懲罰我的,實在是很不甘心一部棄追的作品讓我如此想灑錢,一切都是為了社長啦!在查預定時就發現有社長的本就很容易讓我丟下理性,這真是太可怕了。這本看完後忍不住要吐槽作者說的「H是照劇情需要使用」這點,我真心覺得是為了凌辱社長才設計了這樣的劇情啊!最近復出跑場就覺得世道跟當年不太一樣了,重口味的東西變多了,不過這樣對我來說並不是壞事就是了(ry)

  接著是捲貓的新刊《綿羊謀殺事件》,妹子連著既刊《刺蝟的愛》一同買下了。自從買了捲貓的第一本本子就停不下手啦,我很喜歡捲貓的作品,有著很多對人世間的戲謔,很可愛卻也很尖銳,用一種古靈精怪的眼光去看待事物。這次的新刊我覺得比起刺蝟的愛沒有那麼尖銳,對我來說刺蝟的愛表現出了很成人的寓意。捲貓畫的囓齒類動物實在都過分可愛www

  這次CWT大概會是我預算最少的一次,我負債累累,實在有點擔心以後會變成卡奴之類的,所以還是不要辦信用卡。七月的薪水也要月中才會匯過來,月底的隊遊能順利成行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