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的失誤

Inception衍生小說。Eames x Arthur。性愛描寫有,請慎入。這次當道具角色的是Cobb(毆)
同步張貼於PTT BL與BB-LOVE。請勿任意轉載。





  「Arthur, darling,」Eames攬住Arthur細細的腰,在他臉頰上吻了一下,彷彿刻意地,發出啾的一聲「good-morning.」

  「Morning, Eames.」Arthur面無表情地說,像條魚般從Eames懷中溜走,到桌前坐下,打開了他的膝上型電腦。

  「你傷了我的心,Arthur。」Eames故作誇張地摀著左胸,好像剛剛中彈似的。「它在流血。」

  「那我得快點幫你訂副棺材,要刻十字架嗎?」

  「現在這裡又沒有其他人,大家都還沒來,你就不能稍微對我好一點嗎?」

  「大家在的時候你也照樣如此,那麼沒人在的時候我也不見得要修改我的態度。」Arthur皺起眉頭,似乎是對要分心回應Eames的調笑感到不耐煩,修長的手指飛快在鍵盤上操作著。

  「我特地那麼早起到這裡來迎接你耶。」大而厚重的手掌壓上Arthur那並不寬闊的肩膀,手指彈鋼琴似地輕輕敲打著「為的就是要有跟你兩人相處的時間啊。」

  「Mr.Eames,我正在工作,我早到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工作。但是看來我最好改一改這個習慣,至少比Cobb晚到一點,這樣你還會比較收斂。」

  「你對這個任務比Cobb還認真實在沒有道理,你又不是那個在外逃亡回不了家的人。」

  「我並沒有比他還認真,總是最早走的你大概不知道Cobb永遠是最晚一個離開的人,並且他也總是很早到。老實說我懷疑他有睡多少。」Arthur扔下手邊的工作,不悅地扭動了一下肩膀示意Eames放開手。Eames識相地收手,但還是擱在Arthur的椅背上。「我有拿錢,工作盡心是本分,同時也是我建立口碑的基礎。所以請你不要再干擾我工作了,更何況你也有該做的事。」

  「今天那老頭子整天都不在公司,我去了也沒用啊。」Eames聳了聳肩,既然混進Fischer的公司是為了觀察,那麼見不到目標根本沒意義。

  「謹慎一點,亂翹班會被人起疑的。」Arthur老媽子似地叮囑著,眼光回到螢幕上。雖然他知道Eames是個高明的forger,知道如何拿捏分寸,但他還是看不慣Eames這種看似輕率的態度。

  「我只翹今天,所以你陪陪我嘛。」還在撒嬌。

  「不行,我今天要完成對Fischer個人的背景調查,資料是越詳細越好。」Arthur又開始敲著鍵盤,不去理會Eames的吵鬧。
  
  Eames沒再說話,Aethur當他總算停止騷擾自己了,開始專注地繼續昨天未完成的工作。他一邊存下有用的資料,一邊飛快地在心裡整理接下來要調查的部份。Saito一開始就知道關於心靈犯罪的事,說不定費雪也知道,更可能受過相關訓練,必須要確認這點。然而右耳傳來的濕熱感猛地打斷了Arthur的思緒,他彈跳起來。

  「嘿!!」Arthur不滿地大叫,伸手蓋住右耳,轉頭瞪著現在距離自己只有一吋的Eames雙眼。

  「我今天會幫你完成工作,親愛的,現在就縱容我一下吧。」Eames趁勢將Arthur摟進懷裡,吻上他的嘴,在Arthur來得及抵抗之前就有些強硬地將舌頭伸了進去,舔過牙齦,纏上Arthur的舌。「唔、」Arthur掙扎著,後腦勺卻被Eames的大手用力按住。他感覺到Eames的舌頭在口中大肆探索,接吻的聲音在無人的工作室聽起來特別響。

  「你眼睛都閉上了,感覺好嗎?」Eames鬆口時帶著竊笑問他,Arthur原本有些迷濛的眼神馬上不甘心了起來。覺得舒服,何必不甘心?Eames暗暗覺得有趣。

  「你知道」啾「我喜歡」啾「這種方式」啾、啾,Arthur回話時Eames像是根本沒在聽,顧著輕啄他微微都起的嘴唇,一路往下親到鎖骨。「不要在我說話時只管著親我!你這……嗯!」Arthur驚喘了一聲,Eames解開了背心的扣子,把手探進他的襯衫,捏了下他的乳首。

  「我這什麼?」Eames一邊吻著Arthur的耳際,一邊在他耳邊低聲說著。有些粗糙的手指揉捏著Arthur挺起的乳頭,感覺到Arthur微微顫抖著,彷彿無法站立似的輕輕靠上桌子。

  「你……」Arthur咬著牙,想推開Eames「你不是要在這裡做吧,Cobb應該不久後就會到了。」

  「嗯……怎麼辦呢?」Eames埋首於Arthur的髮間,嗅著他的氣味和古龍水混在一起的味道「不過我不是很介意讓Cobb看到,我相信他不會打斷我們,甜心。」

  「Fuck you.」Arthur感覺到Eames伸手去拉他的褲頭「Ariadne也很早到。何況我才不要配合你低級的興趣,我不要被看到。」

  「說不定會在有人來之前結束的。」

  「原來你最近有早洩的困擾嗎?」

  「親愛的,你尖酸刻薄的樣子我也很喜歡。」Eames握住Arthur的私處,對方瑟縮了一下。Eames以不算溫柔的力道搓揉起他的陰莖,滿意地聽著Arthur的呼吸漸漸加重。「我的意思是既然時間有限,我們就別再浪費時間。而且也許Cobb和Ari今天會睡過頭嘛。」

  「機率太低了。」Arthur微微喘著氣,雖然嘴上反駁著,但是已經開始勃起的他似乎也不打算就此打住,因為他吻了一下Eames的唇,然後說:「我要坐在桌子上。」

  「我還以為你想繼續反對下去呢。」Eames有些意外,抓住Arthur的腰,將他抱上辦公桌。

  「不是說別浪費時間嗎?你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怎樣也不會罷手。但是你得把剩下的資料都查完,混蛋。」Arthur仰起下巴,俯視著Eames,雙腿打開「幫我脫。」

  「是的,我的King Arthur。」Eames忍不住微笑,很快剝去了Arthur下身的衣物,唯獨留下了黑襪及皮鞋。「如果有必要的話,這樣你可以快一點整理好服裝。」他解釋。

  「我想那只是你個人喜好。」Arthur腳尖往Eames兩腿之間頂去,Eames心想或許今天回住宿地點時會被垃圾車撞死,好和現在的幸福相抵。Eames順著Arthur白皙的腿摸去,撫著鼠蹊,掐上了小球。

  「你勃起了。又挺又硬。」

  「你還不是。」Arthur說,小腿頂在Eames股間。

  「我在吻你時就硬了。」他一手套弄著Arthur的陰莖,一手揉捏著小球。

  「那還真是讓人心存感激。嗯、嗯、」Arthur恰如其分地發出舒服的聲音,不誇大也不壓抑,腰跟著Eames的動作小幅度擺著。陰莖現在的顏色很好看,頂端已經濕濕黏黏。Arthur深色的眼珠望著Eames的臉,四目相交,Arthur嘴角勾起了一抹有些戲謔的微笑。

  「你今天真是在挑戰我的極限,親愛的。」Eames的嗓音混濁了了起來。他可以感覺到腿間已經鼓漲到有點難受,並且也開始流出液體了。

  「潤滑劑?保險套?在這裡可沒辦法清理。」

  「我總是做好準備。」Eames從口袋拿出一管潤滑劑,大量地擠在併攏的手指上「是你偏好的無香料配方。親愛的,把腿從我下面拿開,這樣你才能把大腿張得更開一點。」

  「就這麼喜歡那樣叫我?Mr. Eames。」Arthur一邊動作,一邊問道。他稍微挪動了臀部,讓Eames可以看見後穴。

  「大家都叫你Arthur,太不特別了。」Eames將沾有透明潤滑劑的中指輕輕放入Arthur的後庭。潤滑劑有點涼涼的,剛進去時Arthur抖了一下。「還好嗎?」

  Arthur微微點頭,示意Eames繼續。Eames多加了食指,開始攪動。Arthur的體內柔軟又溫暖,緊緊包覆著Eames的手指。另一隻沒有插在裡面的手繼續撫摸著Arthur的性器。

  「可是我想要你幹我的時候叫我的名字。」Arthur輕聲說,幾乎是氣音。他說這句話時沒有看著Eames,眼光落在別處,像是有些難為情「還是說你怕叫錯名字呢。」

  「哪來這回事,親愛的Arthur。」Eames又多加了一根手指,同時親著Arthur的頸,克制自己別留下痕跡「既然你喜歡,我就叫到你不想聽都不行……或者你想要我叫你Art或是Artie?」

  「叫我的名字。」咕滋咕滋地,身體裡面被Eames的手指翻攪擴張著,Arthur開始扭動腰「Eames……」

  「好、好。我知道,」Eames寵溺地在Arthur眉角吻了一下,抽出手指,拉開了自己的褲檔,掏出硬挺的陽具,抵在濕滑的洞口「只要你喜歡……」

  Eames拿出一個保險套撕開包裝戴上,又塗了些潤滑後插了進去,Arthur悶哼一聲。「痛?」

  「……不會。」Eames動著腰,節奏不快但是插得很深,頂到底時Arthur會發出煽情的聲音。Arthur雙手環上Eames的脖子,以此為施力點,隨著抽插扭擺著腰。Eames雙手抱住Arthur那猶如青少年男孩般窄小的臀,柔軟的內壁像在吸吮似地緊緊包著Eames。他越來越無法克制力道地頂著。

  「Arthur,」他低聲喚著,聲音充滿了情慾「I love you.」

  「Eames, harder, harder.」Arthur親吻Eames豐厚性感的嘴唇。

  「My Arthur,」Eames回吻著他,濕潤的舌交纏著「my darling.」抽插的節奏越來越不受控制,瘋狂了起來。Arthur的呻吟聲甚至像是無法壓抑似地直率,快速侵蝕著Eames的理性。Eames粗大的陰莖摩擦內壁,像是要燒起來一樣灼熱,快感幾乎讓Arthur全身酥軟。

  「I gonna come.」Arthur喘著,說得又快又急,胸口起伏「I'll make the desk dirty.」

  「Jizz on me.」Eames同樣急促地回答「That's okay, jizz on me.」

  「Eames, ah, Eames!」Arthur喊著,用力吻了Eames的嘴唇,下一瞬間隨著Eames又一次的深頂,白色的液體噴濺到Eames的黑色襯衫上。Arthur的臉又紅又燙,喘著氣,一次又一次親吻著Eames。

  「Arthur, Jesus!」Eames眉頭緊皺,兩次快速的抽插之後也射了精。

  「My god, that's damn good.」Eames咕噥著,抽幾張衛生紙,拔出了陰莖開始善後,小心不去弄髒桌面,也溫柔地將Arthur後穴沾附的潤滑劑擦乾。

  「別把套子扔在字紙簍裡。」Arthur臉上的紅潮還沒有退去,他抓起扔在桌上的內褲和西裝褲,檢查了一下有沒有摺痕之後迅速穿好,然後取出手帕輕拭自己和Eames額上的汗水。「包好拿去廁所。」

  「我得換襯衫。」Eames親了親Arthur的臉頰,突然緊緊抱著Arthur。

  「怎麼了?」

  「我真愛你。」Eames在他耳邊輕輕說。「可以和你合作,這個任務不收費也沒關係。」

  「你告訴Cobb或Saito,他們想必會很高興。」

  「的確是不壞。」Saito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把兩人都嚇了一跳。伴隨著皮鞋踏地的聲音,他從工作室的某處出現,Arthur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別那麼緊張,我並沒有偷窺。」Saito攤開雙手「但是我沒辦法不去聽。」

  Arthur轉向Eames,嘴唇無聲說著:「你去死吧!」

  「啊、我去換個衣服。」就像欠了錢的賭徒,一溜煙地消失了。

  「請別放在心上,我不會說出去的。」Saito還是藏不住臉上的笑意「我是來看看你們的工作情況,只是好像選了個不恰當的時間點。」

  「……建議您可以在下午過來。」Arthur冷淡地表示。
  
  「幫我向Cobb說一聲。」Saito看看Arthur還是很在意的樣子,決定先走再說。

  「好的。」

  Saito離開後Arthur的皮鞋踹上了廁所的門「出來,Eames!」

  Eames慢慢將門打開一半,探出頭來「這不是我的錯啊,親愛的。」

  「夠了。你答應要幫我查Fischer的資料,快給我滾出來。」

  「沒問題、沒問題。」Eames舉著雙手,從廁所走出來,臉上掛著苦笑。他跟著Arthur走到桌前坐下,Arthur將一疊資料扔給他。

  「這些是查好的部分,你用那邊那台電腦。我要再看一次Ariadne為我設計的迷宮,今天你要是搞不定Fischer的部分就有你好看的。」

  「遵命,閣下。」Eames認命地接過那些資料,開始工作了起來。

  五分鐘後Arthur從自己的螢幕抬起頭來,卻發現Eames的頭一頓一頓地,正在打著瞌睡。一個想法襲上心,他早該知道的。

  「Eames, Eames!」他踢踢對方的腳,Eames驚醒。

  「抱歉,Arthur,我……」

  「你昨晚沒睡?」

  「噢、因為我想要是睡了早上一定起不來……」Eames搔著頭。

  「白痴。」根本就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熬夜吧?Arthur真不懂這男人在想什麼。

  「我去泡杯咖啡。你要嗎?」

  「Go to sleep, Mr. Eames.」

  「可是我答應你--」

  「算了。」Arthur看出Eames正在忍著一個又一個的哈欠。「那本來就是我的工作。請你下次不要再幹這種蠢事了,這個任務很重要,你亂熬夜亂翹班會搞砸的。你到底在想什麼,Eames?」

  「我只是覺得跟你在還沒有人到的工作室兩人相處會很有趣。」

  「這回答的確很像你的作風,相當愚蠢。」Arthur從Eames手上搶回那疊資料「去睡覺。明天的討論別遲到了。」

  「Good-night, Arthur.」Eames微笑著,雖然有些抱歉沒有履行承諾,但他為Arthur故作冷淡的貼心很是感動。他親了Arthur一下,正要離開工作室時看見Ariadne跑了進來。女孩朝他點點頭表示招呼後就急忙對Arthur說道:「Arthur--抱歉我睡過頭了,我們今天要再走一次迷宮對吧?」

  「是的,Ari……」Arthur有些心不在焉地回著話,目光卻跟著Eames離開的背影。

  「我打斷你手邊的工作了嗎?對不起。」

  「沒有,不要道歉。我們開始吧。」Arthur指指夢境分享機。

  「Cobb居然也還沒到呢,他也睡過頭了?」Ariadne打開銀色的手提箱。

  「或許吧。」

  Arthur今天不太尋常呢。Ari心想。

  Arthur拉過椅子坐下,把夢境分享機的線路綁上手腕,然後沉沉睡去。

  而未完成的Fischer個人資料靜靜躺在桌上。下一次Arthur拿起它時已經忘記要查證Fischer是否受過心靈訓練,而直接查起了這位小開的感情狀況了。


-End-

  寫到Eames熬夜那段有種在自己打臉的感覺,我也是為了要幹Arthur而熬夜(喂)

  昨天去看了第二次Inception,開了院線電影看第二次的先例,不過完全值得。等DVD出了之後會買來再看幾次吧。另外祈禱我可以順利買到劇本。

  這篇是上次Gentlemen那篇寫完後,覺得自己沒事幹嘛寫一個你追我跑的辛苦劇情(但是我自己滿喜歡那篇就是了),於是帶著「吼吼吼我要寫H文啊~~」的想法寫了這篇。結果好像更辛苦,因為我不是很會寫H文。說不定下次應該要來挑戰清水砂糖文,閃死大家。另外因為最近Gordon-Levitt毒中非常深,寫Arthur時都會想到Neil,而且滿腦子也都是AEAEAEA……導致我最近沒什麼讀書。

  然後預告一下,因為Arthur/Eames毒中很深,跟幾位同樣重病的朋友打算來寫合本了。應該是不會窗吧,我有信心~如果有更進一步的情報都會更新在這裡。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