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的歌



在寫Gentleman Prefer Blonds的時候,一邊找影片,遇見了這首歌。



是會讓我整個躁動起來的歌,就像我聽MJ的歌一樣,會覺得整個不能自己,被音樂牽著走。加上又是在看Eames x Arthur的影片聽到的,那個印象已經深深植在腦海裡了。

這兩天真的為了EA興奮不已,就算我本來就有喜歡的人物和配對,本來就是個BL於我如呼吸的人,也不常這樣興奮到難以思考。還好今晚我聽了另一個團體的歌:



相比之下真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基本上我只要是英文歌,幾乎什麼都聽,可是能順著心情去選歌對我來說是最好的,FM Static完全讓我靜了下心。我也很喜歡這種猶如學生般的天真感覺(畢竟團員們看起來也都很年輕)。Green Day也會讓我有年輕的感覺,但是和FM Static不一樣。Green Day是有點兒憤世嫉俗的年輕人,用諷刺的眼光看世界,而FM Static是不斷揮霍青春、無憂無慮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