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微小說

Inception衍生二十字微小說。女性向。Saito/Cobb。
很多點子來自與合本夥伴仰觀以及三裂葉的閒聊,以至於走向歡樂,全篇輕微OOC(角色偏差)
同步發表於PTT BB-Love,請勿任意轉載。






Effort(努力)

他看見他公事包裡夾了一本日文課本。


Happy Ending(快樂結局)

「Philipa、James,爸爸要再婚了,你們很快會有新把拔。」


Kinky(怪癖)

「你該不會對已婚者有偏好?」

「不說我都沒發現。」


Crossover(混合同人)

他花了一個下午看完電影後一臉同情:「你的感情路實在坎苛。」


Passion(熱情)

「我要用我公司生產的能源供給鋼彈。」他的眼神閃耀光芒。


OOC(角色偏差)

「我叫你別想大象,你會想到什麼?」

「蠟……蠟筆小新?」


UST(未解決情慾)

「看來你真的很討厭這張地毯。」他看他面有難色。


PWP(無劇情,在此狹義指上床)

「適可而止,我明天還要工作。」

「我放你假。」


Tourist(觀光客)

他看見他胸前掛著Sony相機,才感覺到Eames的反對有道理。


Fraud(騙局)

「Mr.Cobb, 因為證據不足,你的罪名被撤銷了。」




雖然最近小說動工的是EA荊棘路上手牽手,可是對於SC的愛最近不斷膨脹!

身為一個大叔控,會這樣也是很合理的!(喂)

我覺得我寫得出下一篇SC了!算是走出前陣子忙開學的寫文枯竭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