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ardy is my SEX BOMB



雖然之前都一直在瘋Gordon-Levitt



不過這個英國訪談真是太殺了(還沒看過的點我),造型完全戳中我的喜好(除了那雙球鞋以外,不過這也很有Tom的風格就是了)


除了外表,他接受訪談時流露出的瀟灑大方也深得我心。這個訪談有提到Tom瘋狂的過去(part.2),看他笑著講這些事有種「不愧是Tom Hardy」的感覺啊XD

還有他微妙的口音,看Inception時我沒注意,可是訪談就很明顯,是奇特的英國腔,連英國主持人都提到他的腔調。

合本的友人三裂葉身體力行地去找了很多TH演的電影或影集來看,我卻都還沒實踐。目前應該是打算看搖滾黑幫(Rocknrollar)以及咆哮山莊吧……話說既然都會去找TH的片,為什麼你們都不看神祕肌膚啊!(指)就算不瘋JGL也很棒的片耶Q3Q

最近因為噗浪加了EVICE大,整個就多很多相關的東西可以看,例如那個我都想找來看看的歡樂囧片牛頭人XDDDDD我想我比起很多EAE愛好者,其實並不是那麼常找相關部落格或影片來看。這樣也很難說好或不好,因為我自己是覺得既然EA是電影裡的角色,那麼當然要回歸電影本身。我真的好希望劇本快點寄來啊!但是聽說要到九月底。



再放一張哥哥你好型的TH,他真的很我的菜。

跟朋友一起創作合本,多少會討論一下心中的Eames、Arthur以及EAE是什麼樣子的。我想我的EA應該把荊棘路上手牽手(喂)寫完就算脫稿,我想寫的EA就在裡面。雖然我很喜歡Eames這樣的男人,但是總覺得他那不羈的個性其實是會帶給Arthur不安的。而Eames本身是否也會不安?我覺得他即使不安也不會表現出來,而我的Eames對於Arthur愛他這件事相當有信心。所以我也喜歡紳士愛美人那篇勝過亞瑟的失誤,雖然兩者的取向其實並不太一樣(笑)

仰觀常跟我argue Eames不適合做伴侶這點,基本上我也同意,不然就不會說要讓Eames當一夜情對象而要找Arthur當男朋友。但是後來想想要是真的要選,我大概還是會選Eames、或者說Tom Hardy。因為我本來就不信仰天長地久的愛情,那麼選一個讓我為之傾倒的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不過說來說去這都是不怎麼實際的討論就是了。

再來說一個我覺得幸運的事:當時揪合本其實我只是在噗浪上丟餌而且指名要釣三裂葉,然後他就咬了(喂)接著仰觀又說天禮瘋上Arthur也要來加一,就這麼成行了。原本我在噗浪上是有想要釣其他人的,不過他們沒有主動說有興趣於是就是我們四人。幸運的點在於雖然一開始只是吼吼吼AEA好萌來出本吧湊成的夥伴,後來發現我們對於角色的想法沒有太大的衝突,最棒的就是沒有人的Arthur是個小公主。

我也不接受把Arthur當做小公主的腦補,雖然說衍生是建立在腦補上的,可是對我來說這是角色崩壞、如同我也不接受病嬌露樣一樣。Arthur明明應該是動作戲最多的Point Man,還有人要把他弄成公主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並不是沒有TH那樣的肌肉就該當個弱氣受。

常常有人說我的Arthur很坦率,這我不否認。紳士愛美人那篇的Arthur不坦率是因為他並不想要接受Eames、即使他心中對他存有好感。而後面兩篇因為設定EA已經是情侶關係,我就不想讓Arthur繼續耍彆扭。我的Arthur是這樣的:兩人獨處時,不必去遮掩什麼,但是他不喜歡戀情高調。所以他或許會不喜歡Eames當眾親他、口頭調戲,但是不會討厭在房間裡和他做愛。Arthur傾向將隱私與公眾分開,所以失誤那篇裡,Saito出現後Arthur就變得很不高興,因為這已經超過他所接受的範圍。

然後荊棘路上手牽手目前是處於擱置的狀態,因為我先跳去寫Saito/Cobb了。不過最近發現Merry Chasers四人中只有我比較熱中寫這對,所以到最後搞不好變成純EAE本也說不定(菸)寫這SC對我是很大的挑戰,因為跟EAE比起來實在是無閃無糖,況且Mal的存在我實在無法忽視。寫這對的時候心情也是處於一個比較雲淡風輕的狀態,不像之前寫荊棘路被Arthur牽著走,因為我心中的SC並沒有那種非要不可的態度。EA之間是我們一般所認知的愛情,但是SC的關係我並不想這麼單純地去認定它。

不過寫小說可以滿足很多妄想,我也想要躺高級飯店的king size大床、也想要有人把早餐端到我床上XD雖然寫的是衍生小說,但是細節的部份從自身出發還是會比較容易上手。

不小心打了很多,到後來就跟TH無關了。仰觀說我再寫下去,就可以出個人誌了,如果到時真的爆字數再來看要砍哪篇吧(菸)或者我自己出一本SC個人誌,不要拖累Merry Chasers的銷售量(有這種東西嗎)好了。

留言

  1. Darling,有時候我覺得或許我自己的EAE根本也算不上所謂的愛情,而只是時機所致的相互慰藉與短暫支點。
    我覺得那很難形容,可以上床的關係不見得等於情侶關係,有的時候那種親密只是一種朋友的相處模式或甚至連朋友都算不上是。

    我想等我回到臺南或許會引用你這篇文章,寫寫我心中的EAE與SCS。
    另、我也很想寫SCS的其實,but sometimes it just too suffering to write, darling.

    目前我擔心的是或許最後我也得自己出本英文的Inception個人誌。,儘管我仍然期待我們的本有它的多樣性與複雜性,一如這部電影本身。

    最後,I'm also crazy for Tom Hardy.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英文inception個人誌,那真的會是個創舉,darling

    我是用愛情來理解我筆下的EA的,那麼我想我可以期待你的EAE會呈現和我不同的感覺。我想其他兩人也有他們詮釋EAE的方式,這就是合本的有趣之處。

    我已經完成手邊這篇SC,字數不多卻寫很久。我不知道在讀者眼中這篇文會是什麼樣的風貌、是否難以認同、枯燥。你可以在我貼到MC平台時給我一點意見。

    SCS同人誌我基本上是說笑的,寫完這篇之後我覺得我不太可能寫SCS寫到可以出一本的量。事實上我連會不會有下一篇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