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8順利結束


受不了誘惑買了草泥馬跟阿爾馮斯娃娃XDDDDD刊物也買了不少,這次仗恃預算充足就有點不知節制了(艸)


首先感謝買本的每一個人ˇ 露法本賣得比我預料好,真是感激XD 另外有人留言打氣等等,都讓我很開心,謝謝!

露法本手上還有三本殘本,這兩天會開放通販,屆時再公告通販事宜。妹子的V家本應該會寄賣至可米購,如果有下一場的話也會繼續販售(鞠躬)

另外Metalocalypse推廣小冊與爾豆小冊也都順利發送完畢了,想到有那麼多人都拿了這樣冷冷的小冊子感覺很神奇!感謝索取小冊子跟小報的人。

這次第一天人真的好多,非常擁擠忙碌,不過幸虧有連攤的大家可以互相照應。擺攤雖然很累人,不過依然是開心的!雖然這次在出刊方面,對自己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不過目前還沒有想放棄這一塊。接下來因為要大四了,會不會再參場還不確定,但寫小說跟畫畫應該是停不下來的。如果今年有鋼鍊ONLY的話,就到時再見了!(揮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