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0結束感謝


照例來寫下參場雜言……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發資訊的方法好像有點疊床架屋,下場開始大概不會刊物發一篇攤位發一篇了,也不是很方便用網址作筆記的人(例如我自己XD)。


感謝每個來攤位的人(´・ω・`)丿" F/Z新刊剩下的會丟去可米購,會盡量不要拖拖拉拉的。可米購有限制寄售量,如果上面沒有庫存我會再補直到完售為止。因為CWT31還很久遠所以不會留那場的量,有需要的人麻煩直接用可米購吧,這本賣完也不會再印了。

既刊部份,鋼鍊本剩兩本所以不丟寄賣,想手工通販的還是可以聯絡我(寫mail、留言、噗浪都可),沒賣掉就是拿去場子擺到賣完為止。另外妹子的V家本和明信片也還有,本子依然可以在可米購買,感謝大家~

刊物相關資訊會一併更新在右邊的販售資訊頁,沒在上面的就是完售了。

這次買的F/Z本我都很喜歡,尤其最上排黃黃那本《Servants!!Masters!!》簡直撫慰我沒買到時臣相關本的心,裡面的時臣師和Caster組都超可愛的(*´∀`*)バサ雁那本超推的,整個實用XDDD我快要被萌壞了XDDDDD

然後《活受罪》與《長相守》我總算買到了!雖然我喜歡舊版書衣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這兩本我都借來讀完了,很喜歡所以收了。剩下的不在這裡逐本寫了,本次買的刊都滿喜歡的。

本次紅包場依然人很多,體驗了桌子被人群後推的驚悚感w 不過總歸沒發生什麼壞事,下一場是推理ONLY,到時再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