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下)

灌籃高手衍生。基於TFSD。長大的Big Wave 6號君×良田。R-18。
因為是這種配對,前言必看!一切都是我的錯。

 

Big Wave 6號君:電影中良田打兒童籃球時,「我跟你哥哥比過賽」的那位。
成年後設定,6號君視角第一人稱,這種配對當然除了捏造還是捏造。
6號君沒有繼續打籃球的設定。
良田另有交往對象(男)的設定,一夜情。
寫得莫名長,肉不多。
以上都OK、什麼都OK的人再往下讀~





  等待宮城找出鑰匙開門時,我不禁東張西望了一下,莫名在意有沒有人看到我們。

  「幹嘛?後悔了隨時可以說。」

  「沒在後悔。」我說。

  他嘴角勾著。進了門之後,我看見玄關的鞋架上擺了不少鞋子,各式各樣。注重打扮的人就是會這樣吧?然後我注意到裡面混著幾雙尺寸特別大的,其中一雙還是籃球鞋。

  「拖鞋都可以穿。」宮城說。我忙不迭脫了鞋。

  「宮城的男朋友……也是打籃球的?」

  他背對著我,打開客廳的燈。公寓看起來不大,但收拾得挺乾淨的。

  「不是男朋友。」

  「但是,都有東西放在這裡了、」

  「真囉嗦!那麼擔心的話就出去啊。」他的態度一下變得很粗暴。

  我站在他身後,宮城似乎本來沒有注意到我走得這麼近了,回頭時身體小小跳了一下。

  「不是擔心,」我低聲說,伸手握著他的後頸,還留著吻痕的地方,「好奇而已。」

  「……我自己就算了,那傢伙的事情我不會跟你說啦。」他沒有甩開我的手。「姑且確認一下,你當插入方沒有意見吧?」

  「嗯。」就是這個打算才來的。

  大概是有了肢體接觸,興致漸漸起來了。直到剛才為止,雖然接受了邀約,但並沒有接下來要做什麼的實感。我也是很糟糕啊,結果只要有得做、又是像宮城這樣性感的傢伙,男的也可以?

  「可以接吻嗎?」我問宮城,他的視線滑開。

  「可以啊。沒什麼不可以的。」

  於是我扳過他的下巴接吻。既然都這樣了,不需要試探的吻了,我將舌頭伸進他的嘴,宮城很熟練地,也以柔軟溫熱的舌頭回應我,他小而豐滿的嘴唇微幅地張闔,像小動物在吞水。我以另一隻手撫摸他的腹部,嗚啊、感覺腹肌很誇張?像是要確認隔著衣服感覺到的是不是真的,我撩起他的上衣下襬。

  「嗯、哼。」一邊接吻,宮城發出可愛的聲音。他的腹部摸起來很熱。

  「……好像不用擔心你硬不起來嘛。」親完後他這麼說。我不太習慣這樣露骨的評語,耳根有點熱,稍微挪開身體,不再與他緊貼。

  「跟男的做過嗎?」宮城像是突然想起什麼,目光往臥室飄了一下。

  「沒有……」

  這樣的回答似乎在宮城預料之中。「嗯,我得先洗澡……會花上一點時間。然後,雖然有保險套,但可能不是你的尺寸。」

  呃、這話什麼意思啊,我無謂的男性自尊心受到了威脅。以剛剛看到的鞋子推斷,宮城的男人確實是比我高大,但還沒看就被直接這樣說,還真是嚥不下這口氣。

  「你知道那裡的大小不是看身高吧?」說完,我都覺得特地反駁的自己很難為情。宮城帶著點挑釁地,笑了起來,他走進臥室,出來時拿著一個紙盒。

  「這樣嗎?你看看合不合用吧?」

  我看了一眼包裝盒上印的字樣,別過頭。「……我身上有帶。」

  「欸──你上一攤是什麼聚會啊?」他使壞地說。

  「不是那樣,只是一直放在包包裡。」

  「沒放到過期吧?」

  「才沒有!」好歹也是有在消耗的!

  宮城說他會花比較多時間,因此要我先洗澡,再換他使用浴室。淋浴後我穿著他借給我的浴袍,在臥室等待,忍不住好奇心四處打量。牆壁上掛著一件球衣,居然是湘北的,書櫃上還擺著一顆老舊的紫黃相間籃球,不像是還有在使用,但擦拭得很乾淨,氣也打得飽足。感覺住在這裡的時日還沒有很長,書櫃上還有不少空間,然而放著好幾本籃球相關的雜誌與書籍,日本與NBA的都有。角落疊著好幾個運動鞋盒。

  籃球員、的房間……嗎。以前我的房間也是像這樣的。

  在月刊上關於山王工高被第一次參加全國大賽的湘北擊敗、中止連勝的報導中,看見宮城的名字與照片時,也只是單純地驚訝,原來他還繼續在打籃球,原來現在作著這樣惹人注目的打扮。

  真正感到衝擊,是隔了一年看到籃球交換獎學金的專欄報導。那個時候我已經離開籃球部好一陣子,也認為自己大學不會繼續打籃球了,然而宮城不但還在打,還要去美國打。

  明明那麼矮小。明明曾經是個在球場上跌倒了,就氣餒不想爬起的傢伙。

  「別亂碰啊。」

  只在腰間圍著一條浴巾的宮城走進房間時這麼說。他大概覺得我在打量球衣吧。他褐色的捲髮洗乾淨了垂落下來,顯得年幼且柔和許多,而那精實、曬成了小麥色的裸露上身,讓我同時感到自卑與性慾勃發。

  「只有看而已。」正辯解著、尾音都還沒發完,宮城就銜住了我的嘴。

  他輕啃我的下唇,然後才像是進入正題般舔入嘴裡。這傢伙,真的很會接吻。以往吻過的女人,似乎都期望我掌握主導權,或者她們認為那會使我高興。然而由宮城決定了步調的吻,卻讓我腦袋發暈。他的親吻,甚至還發出輕微的水聲,感覺是故意的,正因此更顯得淫靡。

  「不錯耶,不用踮腳就能接吻。」親完時他笑著說。我感到被譏諷了。

  「你要是那麼喜歡高的……」

  「我哪有那樣說?」宮城蹲了下來,不對,是跪,他的兩個膝蓋壓在我穿了室內拖鞋的腳尖上,兩手抓著我的大腿,抬起的臉蹭著我只穿了輕薄浴袍的下身。我已然有些反應的性器,貼在他的臉頰上。

  「等一下,你──」

  他以慵懶的眼神,挑起一邊眉毛看著我,讓我的陰囊壓著他的臉滑動。我很輕易就勃起了。他撥開浴袍,我的陰莖啪地打在宮城的臉上,他瞇起了單眼。宮城的臉好小……

  接著他把我的陰莖含進嘴裡。為什麼、要做到這種程度啊,居然跪在地上幫我口。他喜歡這樣嗎?他小小而翹起的嘴,先是親吻前端,然後張開讓陰莖滑入。宮城閉著眼睛,我想起他吃東西的樣子。我的陰莖一路深入,頂著他的喉嚨。

  啊……如果是他那個不算男友的男友,不就會塞得宮城的小嘴滿滿的嗎?

  他做出吞嚥的動作,並滑動舌頭。我以手蓋住了嘴,壓住聲音。宮城甚至沒有以手扶住我的性器以方便動作,他的兩手依舊抱著我的腿,以下流的方式擺動頭部進行吞吐。

  可惡、可惡。宮城居然是這樣的傢伙。一臉桀驁不馴,靠著速度與過人判斷力在籃球場上殺出一條活路的個性籃球選手,實際上會主動跪在地上,吸著幾乎不認識的男人的陰莖,熟練得像是不知道做過幾百回了。

  這算什麼,把我看到獎學金報導時,感受到的敗北與憧憬還來。

  「宮城、」我的聲音沙啞得自己都嚇一跳,他敏銳地察覺到我的意思,吐出了陰莖,但卻張開了嘴、伸出舌頭,閉上眼睛。我握著自己的陰莖,無謂地擼動幾下,射在宮城的舌頭上。

  白色、混濁的精液往下滑落,宮城以手背擦了擦,舌頭伸在外頭的緣故,看起來就像他舔過了手背。

  簡直像色情片一樣,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前女友聽到我要求口交,總是面有難色,我便也不想勉強她,宮城卻毫無抵抗地做這種事。我抓住宮城兩邊上臂,強硬地把他拉了起來,推到床上。

  我扯下他腰間的浴巾,宮城躺在白色被單上,小麥色的肌膚對比強烈,可以看到有的部位曬得較淺。他的身體真的很漂亮,我想必是滿臉通紅。從剛剛就開著燈做,宮城似乎不覺得害羞,雖然維持著被推落般的姿勢,他看起來仍充滿餘裕。

  他的嘴唇上還沾著精液。我抓著他的膝窩,將他的腿大大扯開,宮城挪了一下腰,我看見他的陰莖半勃,做過準備的後穴滲著潤滑液。

  「套子?」他歪著腦袋說。我才剛射精過的陰莖,居然很快又抬頭了。

  伸手進浴袍的口袋,我抓出保險套,撕開包裝戴上。

  「啊,再多弄一點那個會比較好、」宮城說著沒頭沒尾的話,在彈簧床墊上翻了身,翹著屁股往床頭爬去,拉開櫃子的抽屜,拿出一瓶潤滑液。

  我抓住他的小腿扯回來,宮城驚呼了一聲。按住他的腰,我扶著陰莖,往他的後穴裡擠進去。

  「唔、混帳……」宮城低聲說,抬起了腰,抓過一邊的枕頭塞在肚子下。剛剛拿出來的瓶裝潤滑液滾到了旁邊。

  好緊、尤其是入口的地方。我退出了一點,拿起潤滑液,擠在戴了保險套的陰莖上,塗抹開之後又插進去。潤滑液的作用比我預期的還好,不小心用力過猛,一下子直接插到了底。

  「啊、」他發出直率的喘息。我感到強烈的快感,動起了腰。

  這種地方被插入,真的會那麼舒服嗎?當然我是很舒服的,宮城的裡面又緊又熱,像是吸附著我的陰莖一樣。隨著抽插,他發出一陣一陣、小小的呻吟,背肌拉緊又放鬆。啊、可惡──他像是,被幹得很爽一樣,還自己調整著摩擦的角度。

  「……看到你的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哪。」不知不覺,我已經顧不上說標準語了。「還以為、你應該在美國──不是去美國了哪?」

  「哈啊、你是什麼──跟蹤狂粉絲嗎,嗯、那裡……」我朝某個地方深頂,他從腰部到整個下半身哆嗦了一下,「今年、回來的……日本的體大,對我有興趣……上場機會比在美國多……啊、」裡面突然收緊了一下,宮城半側著臉,臉頰貼在床單上,捲髮散著,輕微地喘氣,「容易累積成績……」

  還真是毫不起眼的理由啊。我抓住他的下手臂,將兩手反剪到背後,他被我扯得昂起頭。

  「所以是輸了跑回來的哪。」我往剛剛有反應的地方集中攻勢,宮城發出淫蕩的嬌聲。

  「嗯、啊、隨便你……怎麼說哪……」每插一下,都能聽見宮城漏出的呻吟,他回答得斷斷續續,「我、無論如何,會繼續──嗯啊!打籃球……」

  那算什麼。被我的陰莖插得渾身發軟的傢伙,明明一邊下流地嬌喘著,為什麼還能說著這些,像是很了不起的話。

  「不可能的吧。」我說。明明是在反駁宮城,喉嚨卻有強烈的苦澀感。「就算拚了命地練習,更有天分,更高大,甚至更努力的人,到處都是哪,還會一年一年地出現哪。」

  去過美國不是應該更清楚嗎?自己的渺小與平凡。

  「……輸了、也要繼續打。」宮城扭過頭,看著我,他的臉頰是濕的,神情卻很倔強,「不管在美國、在日本、在聽都沒聽過的國家、在職業球隊、業餘球隊、甚至休閒球友……我都不會,離開籃球。哪一條路可以繼續打籃球,我就會往那裡去。」

  「……」我扯著他的雙臂,在還插入的狀態把宮城的上身拉起,激烈、近乎暴力地頂弄抽插。

  「混帳、」我咬著牙,一定是做愛太爽了吧,眼眶感覺有點濕。宮城手臂被我緊抓,像是自慰套一樣對待著,一連串色情的喘聲從他口中溢出。我才第一次和男人做愛,他照樣被頂得射出來,高潮時,裡面咬得超級緊,於是我也接連射了。

  我喘著氣,慢慢鬆開他的手臂,宮城回過頭,撫上我的臉,輕輕吻我的嘴唇。就這樣淺淺地親了一會,我抱住他,將臉埋在他的肩膀。

  這天晚上,我和宮城共睡一床。他問我能不能從背後抱著他,我當然是答應了。關了燈的房間裡,他溫熱的身體躺在我懷裡,我湧上一股荒謬感。

  「宮城……就那麼喜歡籃球嗎?」不確定他睡著沒,我小聲問道。

  沒有馬上聽到回應,心想他果然是睡了,但下一秒宮城的聲音響起:「喜歡。沒有就活不下去的東西,只能說是喜歡了吧。」

  是這樣嗎?總覺得他說的是很沉重的東西。因為我沒有他這種程度的覺悟,才會放棄籃球的嗎?

  「我……小時候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我聽見小小的氣音,似乎是笑聲,「都說了不在意了嘛。」

  「看見你,就覺得放棄籃球的自己很軟弱。」

  他安靜了一會。這種發言讓人很難接話吧,兀自感到後悔的我,聽見他慢慢地說:「聽起來你也挺喜歡籃球的。」

  接著,宮城又說:「但是,擁有能夠因為感到痛苦就放棄的餘裕,在我看來是幸運的。」

  這句話的背後,像是有很深,很黑暗的一片大海。我沒有繼續這個話題。

  隔天,我在早餐之前就離開了宮城的住處。我終究沒有跟他要聯絡方式,也沒有告訴他我的名字。

  從他的公寓門前離開,走下樓時,我與一個高大的男人錯身而過,忍不住停下腳步回頭多看了一眼。放棄打球後也注意著籃壇消息的我,其實馬上就認出來那是誰了,純粹是出於驚訝。

  在這之後,我依舊關注著宮城的消息與比賽,看見他的活躍,我幾乎不再感到自卑,而是帶著粉絲般的心情為他高興。

  只不過,我再也沒有踏足那間有著美味泡盛的居酒屋。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