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Levitt如此可愛

雖然我偶爾會打錯他的名字XPPP

心血來潮去看了一下他的wiki,發現原來他是童星出身,在影視界打滾有段時間了。wiki上給他的分類是actor,muscian,singer,令我大感意外。


因為個人偏好的關係放上他在神祕肌膚裡的扮像。



但是很不光彩的是我是在看完Inception後,大家熱烈討論Arthur這個角色後才發現原來跟神祕肌膚的男主角是同個演員(艸)真是白費我這麼喜歡神祕肌膚這部片……可能是因為我對Neil(神祕肌膚中Gordon-Levitt所飾演的角色)小時候的模樣比較有印象,畢竟那個小演員實在是可愛得令人難以忘懷。

有時候會覺得他看起來很像日本人,也許是因為眼睛小的緣故。不過依然是雙眼皮。身形跟一些歐美男星相比實在是屬於單薄的那種,因此在神祕肌膚裡演個二十歲不到、依仗青春肉體到處賣的小伙子實在毫無違和。不過神祕肌膚上映的時候他應該才25歲左右就是了。Tom Hardy雖然也才大他個三歲但是很明顯就不行了XDDDDD



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薄薄的嘴唇翹翹的很可愛。

找這張照片時無意間看到有八卦說他可能會接下Nolan的Batman電影第三集裡的Riddler……個人對這個角色並不是很瞭解,而這個八卦也是經過澄清,一切都還未敲定。不過不管他有沒有要出演Nolan的下一部Batman電影,看過黑暗騎士後我就決定Nolan再拍Batman我還是會去看的。

最近上p網找一下inception這tag……很明顯Arthur征服了不少人的心啊ˇ

留言

  1. 我的心就被他征服啦XD
    好吧我知道你好像比較愛EAMES。

    回覆刪除
  2. 以演員本身而言我已經迷上Gordon-Levitt了
    Eames因為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啊XDDD
    我想找Tom Hardy的搖滾黑幫來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