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的凌辱

之前聽友人說痞客邦的部落格可以看到訪客是搜尋了什麼關鍵字找到你的部落格,覺得超有趣,一直想找找看Blogger有沒有這樣的外掛。

沒想到其實我用的計數器就有這樣的功能了,還有其他強大到很恐怖的追蹤。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我只要有關鍵字就好了~~~於是我很興奮地去開來看。







我必須說我看到這個的時候髒話都罵出來了,完全不顧我正身處氣氛良好的咖啡廳!XDDD天哪這叫我如何不罵髒話!!!



然後看到這個我眼神都死了,感覺好羞辱啊!!!仰觀還問我到底有沒有寫過o在裡面這東西,我只好說因為我的Eames有戴套所以沒有……可是伊凡貌似有啊啊啊啊!!!!

不對我有沒有寫過根本不是重點啊!重點是會用這種關鍵字檢索的人到底是有多缺H文啊orz

還被天禮說這樣可能會被警察抓走喔!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設那個醜醜的成人頁面警告……

好吧其實我看到有人搜荊棘路的標題找來這還滿爽的(-艸-")有人搜Inception合本感覺也很爽XDDDDDDDD總之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功能。

喇賽一下最近寫文的進度,其實我都是用Blogger在打,才可以不管換哪台電腦都能接著寫,只是沒公開而已。荊棘路寫了兩章後被我再度丟下了啊~~我最近想寫SC~~不是我不愛EA,而是最近Leonardo病太嚴重了orz沒辦法我本來就是個重度大叔控,Leo的演技我又一直很欣賞。

而且昨天晚上整個被Total Eclipse裡,Leonardo的性感奶油相燒到,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而且查了相關背景以及人物生平後,簡直心碎得不能自己……我已經決定要入手這片,只是有點久的片子了,可能會跟另一部也是Leo主演的《赤子本色》一起買一買吧。看完再來寫心得囉XDDDD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這部片。

最後放上讓我看了也很心碎的,粉絲剪輯影片,親眼看看Leo的眼神有多性感!!影片應該多少有捏吧,自己斟酌囉!




留言

  1. 看到你的關鍵字之後,我覺得我這邊出現「陳文茜懷孕」真的只是還好而已XDD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的文章到底有沒有出現「陳文茜懷孕」這鬼東西?XDDDDDDD

    回覆刪除
  3. 在我印象中我從來沒寫過陳文茜啊!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