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ve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四)End

原創BL。CWT52發放的同婚祭品本內容釋出。

但內容跟台灣的同婚完全無關XD

致敏物標示:家內性侵、父子、超展開。





  喬伊認為自己要不是瘋了就是不知何時嗑了藥,他知道不是作夢因為身上還很痛。「你怎麼──?」他問,既結巴又口齒不清,好像以為艾許是來找他算帳,甚至是分手。他注意到自己的手又開始發抖了。

  艾許指指窗戶,喬伊扭起眉心:「不可能,我家在二十三樓──」

  「喬伊,」艾許安撫他,「先關上門,好嗎?然後小聲點。我可以解釋」

  喬伊照他的話做,雖然他不擔心音量,家裡的隔間都做了吸音,父親很討厭吵鬧。

  「我很擔心你。」艾許從床上起身,喬伊抬手阻止他往自己走近。

  「不要過來,我身上很髒。」他猜自己臉上應該有著精液乾掉的痕跡,更不要說氣味,「你知道嗎……算了,我不關心你怎麼進來的,你走吧。」

  他不曉得艾許有沒有看到,但艾許又不蠢,看他的樣子也猜得到七八分。

  艾許低著頭,好像他才是難過的那個人。

  「我想讓你看一樣東西。」他說,聲音細細的,一掐就斷那種感覺。

  他掀起T恤的下擺,喬伊睜大眼睛,「不,艾許,我不想──」但艾許還是脫掉上衣,他年輕的身體很光滑勻稱,他看著喬伊的眼睛,神情很認真,這讓喬伊安靜下來,看艾許究竟想讓他看什麼。

  男孩的雙手一上一下放在腹部上,好像那裡有一條狹長的裂縫,而他將手指伸進去,左右掰開。喬伊看見鮮紅的肌理,以為艾許真的撕開了自己的腹部。艾許的動作沒有停下,像是要將自己裡外翻轉一般不斷扯開破口、裡面的東西往外翻出。

  最後艾許站在原地,膚色火紅,頭上有對尖角,雙眼像是洞窟中的螢火,頭髮是發亮的黑色,並且長及膝蓋,背後有條爬蟲類般滿布鱗片的粗大尾巴。至於是否有翅膀,喬伊不是很確定,似乎收緊在背上,從他的角度無法清楚看見,並且他還處於震驚之中。

  「你問過我是不是王子,」艾許的聲音倒是沒什麼變化,「還真沒猜錯,只是不是人類的。」

  「你是……惡魔?」說出口就連自己都覺得荒唐。

  「嗯……不是宗教上的,比較像是另一種生物,只是我們的許多法則人類都不熟悉,也不適用。外星人?可能比較像,只是我們的世界也不是在另一個星球上。在人類世界的另一側,這種感覺吧。」

  「等……等等,我需要消化一下。」喬伊感到很需要坐下來。他將背靠在門板上。

  艾許慢慢朝他走過來,好像在小心翼翼不要驚動野生動物。

  喬伊看著男友來到面前,臉孔很陌生,表情很熟悉。艾許溫柔地握住他的手,喬伊以為他的體溫會很高,或是很低,但意外地和人類差不多。他輕輕以拇指撫摸他的手背肌膚,說:

  「抱歉瞞著你很多事。」

  「這點我們彼此彼此。」喬伊喃喃說,艾許微笑。

  「我選擇現在讓你知道,是因為……我想告訴你,如果你想,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帶走你。」

  喬伊眨眨眼。「到你的世界去?」

  艾許點頭,「我的世界,我的國家。我會保護你。」

  「他絕對追不到?」

  「他要怎麼到一個他都不知道存在的地方?」

  這聽起來很合理。

  「但我同樣對那裡一無所知。」

  「你有我。如果到時你反悔了,也可以回來,我保證。只是在那之前,先試著相信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開始新的生活。」

  「……聽起來簡直像求婚。」

  艾許笑了,咧嘴時能看到尖牙。

  「就當作是求婚吧。」

  他在喬伊髒兮兮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


  隔天早上喬伊懷疑昨晚只是夢一場,打開手機看見艾許的社群網站頭貼,換成了昨天他所見到的那個模樣的自拍。他捏了把冷汗,但下面的留言只有問他這是哪部電影的角色,看起來很酷。

  他現在能比較順暢地想事情了,喬伊仔細思考艾許的提議,作出了決定。

  父親給他的生日禮物扔在書桌上,喬伊想還是換成新的比較好,父親會注意到。有點像戴上別人贈送的首飾以表明自己喜愛這份禮物。在拆封時他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手停了下來,但最後他還是把SIM卡放進新手機,並載回慣用的APP。

  然後他出門,開車去了幾個地方買東西。

  喬伊耐心等待。既然知道自己隨時能夠離開,就也不急於一時。大約一週後他收到父親慣例的簡訊,說他今晚會回家。

  喬伊在晚餐後才回家,即使他和艾許並沒有約。他不想讓他注意到他心不在焉。

  他走到父親的書房,感到很緊張。父親坐在書桌前,沒有在工作,而是趴在桌上,陷入昏睡。旁邊杯中的酒還有剩。

  喬伊走回自己的房間,拿了先前買的東西,再回到父親的書房。現在他的緊張是另一種緊張,他深呼吸,鎖上書房的門,以繩子將父親捆在椅子上,手腳都綁住。他推開沉重的書桌,以能有更多空間。

  接著喬伊席地而坐,仰頭看著父親,等他醒來。他不知道他會不會醒來,這是他第一次下藥昏迷人。

  他不想殺人,但他好想殺了父親。他必須殺了父親。他以為自己只想逃離他,但當選項擺在面前,他才意識到自己真正想做的是這個。他想要父親受罪。他現在知道自己可以不必承擔後果,於是非做不可。

  父親醒來了。當他冷靜的警告與威脅慢慢變得氣急敗壞,喬伊知道自己做對了選擇。

  不知為何喬伊突然想到一件以前的事,那時他還很小,其他的記憶都很模糊了,只有這件事一直記得,他坐在自己的房間角落,擺弄著他的絨毛小玩偶,舒適而放鬆,聽見父親的腳步聲走來,他一回頭就挨了個巴掌,打得他流出鼻血,耳朵嗡嗡作響,並看著父親收走他的玩偶。

  他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哭,照理是有吧,但真的沒印象。

  喬伊將粗鐵鍊甩到父親的臉上,看他有沒有哭。


    ◎


  艾許抓著把手躺在沙發上,用力扭動,一邊發出不甘心的呻吟,這一關他挑戰好多次了還是沒過。努努走過來,遞給他一杯冰茶,艾許喝了一大口,放在茶几上,努努皺眉頭,彎身拿了個杯墊墊在底下。艾許又賴回沙發上,拍拍自己身旁的椅面,說:

  「努努,毛茸茸。」

  努努嘆口氣,趴下來變成一隻巨大的、被覆著毛皮的獸,形似狼或狗,全身的毛皮都是充滿光澤的亞麻黃色,只有臉部顏色稍深,尾巴蓬鬆捲翹。他擠上沙發,讓艾許能抱著他。艾許愉快地蹭著他的毛皮。

  手機響起來,艾許空出一隻手去撈。

  「喂?喬伊你不在我今晚好無聊……明天早上走?當然好呀。我說『隨時』,就是隨時的意思。嗯,你帶好想帶的東西,直接來我家吧。」

  掛掉電話,艾許雙手雙腳緊捆著努努,興奮地左右晃動,並發出類似「要回家囉」的愚蠢聲音。努努被勒得受不了,但抱怨的卻是別的事:

  「來到這裡才幾個月,就又要回去,您真的太任性了。」

  「一開始你不是很反對我來嗎?說是浪費時間。」

  「因為您說要體驗人類生活,我以為至少會待個三十年。」

  「那現在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我的重點在於您太輕率又缺乏計畫了。」努努板著臉,然而艾許正在猛搔他下巴。「而且還未經報備要帶個人類回去。」

  「未經報備?你早就跟老爸打小報告了吧!」艾許直起身,但又馬上賴下去,在有限的沙發空間滾了一下,「而且我忍不住嘛,你也見過喬伊,靈魂受苦的味道好香好甜,我好喜歡,恨不得每一分鐘都待在他身邊。」

  「這我倒是不否認。」

  「對吧!」艾許笑著。「跟他一起做什麼都很愉快。而且他善良又低自尊,對他好他反而有罪惡感,真想寵壞他。我越是跟他相處,就越覺得他可愛。」

  「哎……您高興就好。」

  「從你這態度,我可以推測老爸也不反對吧?」

  「陛下就是太寵您了。」

  隔天早上艾許看到喬伊時感覺非常驚喜,他有什麼地方不太一樣了,比較平靜,沒有以前那種受困的氛圍,但黑暗也變得深層,像是痛苦凝成結晶,卡在靈魂的某處。

  「好像熟成的酒啊。」艾許輕嘆,喬伊不明白地看了他一眼。

  「我只帶了幾件衣服,這樣可以嗎?」

  「嗯。其實你什麼都不帶也沒有關係,只是我想你可能會想念這裡。」

  「我很懷疑。」喬伊說。

  不過他確實帶了本破舊的繪本,以前他常要求母親在睡前唸給他聽,即使到了他已經不是聽床邊故事的年紀也一樣,因為這樣母親就會陪著他入睡。母親也總是會答應,他不記得自己是到什麼時候才停止這樣請求了。

  「那麼,就走吧。」艾許愉快地說。

  喬伊主動牽起他的手,他有些緊張,同時也很期待。

  「走吧。」他說。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