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惡魔學長

灌籃高手衍生。深×澤→良,R18。性行為描寫只有深澤,情感方面深澤良三人之間深淺不一,戀愛情感主要是澤良。
深津惡魔設定,因為是惡魔所以沒有道德。本文也沒有邏輯跟合理性。
總之就是適合什麼都可以的人看。

 

 


  房間裡沒開燈,而是擺了幾支蠟燭,為了不要不小心翻倒燒了整間屋子,澤北還特地把床單書本等易燃物都收進了衣櫥。好在這房子難得沒有地毯,不過要是地上的劃痕事後消不掉,澤北可能會鋪上一張來試圖逃避押金被沒收的命運。

  從詭異、像是詐欺一般的巫術商店買來的奇怪軟石,輕易就能在地上畫出粉末痕跡,澤北對照著推薦那間店的朋友大方送他的怪書,完成了繁複的召喚陣。

  一定是被史密斯那傢伙給騙了,召喚惡魔哪有那麼容易啊,但只是在閒暇的周五晚上試一下也無妨──這麼想著,唸完咒語後召喚陣卻發出了銀色煙霧,伴隨著一聲「嘖」,深津學長出現在陣式中央。

  沒錯,他高中籃球隊的隊長、大他一屆的學長深津一成,從圓形的召喚陣中出現,而且還是從頭頂開始緩緩浮出,看起來怪噁心的。

  果然是被騙了啊──!澤北嚇得把手上的書弄掉,還真的打翻了蠟燭,是深津背著手,伸腳在第一時間踩熄,才沒有從召喚惡魔無縫接軌到召喚死神。

  「深深深津學長?為什麼會在這裡!」他跌坐在地上,看著面色陰沉的學長。照理已經上大學的深津,髮型還是維持著山王高工籃球部的短寸,身上穿著T恤牛仔褲。額頭上冒著兩根約莫食指長的鋒利黑角,然而特徵就只有這個,反而像是在說著「我是惡魔喔~」般毫無誠意。

  「兼差嘣。」

  「兼差?整人節目嗎?在美國?」

  「兼差當惡魔嘣。」

  「那個是想兼差就能當的嗎……」

  「不是嘣。是出生就決定的嘣。不過最近才在閒暇時間收割靈魂,所以叫兼差嘣。」

  仔細一看,深津也沒穿著鞋子,但踩熄蠟燭的那腳,襪子上就連火星或焦痕都沒有。

  「哦哦……這樣說我就懂了。」

  聽見這個回答,深津露出意外的表情。笨蛋反而容易聽進說明,是這樣的狀況嗎?

  澤北摸摸後腦笑著:「理解了深津學長那麼奇怪的理由,因為本來就不是人類啊!」

  如果不是為了業績,真想直接鑽入地面回日本啊,麻煩死了。

  「廢話少說嘣,特地召喚惡魔是有想要實現的心願吧?像你這樣的傢伙,難道不是求神就好了嘣?」

  澤北規矩地坐直身子,認真地說:「求過神了,而且是好多次!但覺得好像不是很有效,可能是美國的神不一樣吧?」

  「你那種心態沒被神罰就不錯了嘣。」

  「但是!惡魔的話只要交出靈魂,就能實現願望吧?」

  澤北以清澈的大眼看著深津。

  「……是這樣沒錯嘣。」

  老實說,澤北簡直是最不像會跟惡魔訂下契約的人了。也所以他一察覺到進行著召喚的居然是澤北,就搶著回應了。雖然地理位置遙遠,但之間有著因緣,還是佔到了優勢。

  「那麼,你到底想實現什麼願望嘣?」

  如果要猜測,只想得到籃球相關的,但對澤北來說,不是靠自己的力量越過挑戰又太沒意思了。人在美國也沒有缺乏更厲害的對手這回事。所以,到底會是什麼?

  「我想要讓良田得到幸福。」

  澤北正襟危坐,十分認真地回答。

  深津扶著額頭嘆了口氣。

  「啊,良田是指宮城良田,學長還記得湘北嗎?我出國前那場比賽的七號──」

  「我當然記得嘣。你們在這邊成了朋友,你也說過嘣。」

  「欸?抱歉,跟很多人講過,也不知道深津學長有沒有聽過就忘……總之!我的願望是這個!要怎麼簽約?」

  「你要用自己的靈魂交換別人的願望嘣?」

  澤北搖搖頭:「那是我的願望啊!如果是良田的願望,我才不用這麼煩惱哩!」

  「還是一樣嘣,你要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靈魂嘣?」

  「沒有靈魂還是能打籃球不是嗎?」

  「是嘣。」

  「那可以用來交換良田的幸福,我覺得很划算。」

  身為惡魔,要是不趁機完成這筆交易,那就太丟一族的臉了。既然是惡魔,對於這種搞不清楚價格的盤子──當然要用力地敲一敲。

  「要讓宮城得到幸福,光只是你的靈魂可不夠嘣。」

  澤北露出有些慌張的神色:「這樣嗎?那還需要什麼?我沒有其他可以換的……」

  「別擔心嘣。」深津伸手拉下褲檔拉鍊,掏出裡面的東西,「讓我肏一頓就可以嘣。」

  澤北瞪大眼睛,學長手裡的那個……照理說是陰莖,但真的是陰莖嗎?至少不是人類的陰莖!巨大、呈現暗紅色不說,形狀還相當兇惡,表面有許多不規則突起,莖身膨大,青筋跳動。

  「咦?那是什麼!獵奇!為什麼已經勃起的?好噁心!」

  「……不管是哪裡的嘴說這種話都要給你堵上嘣。」有夠不知好歹,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現在的狀況?「接不接受條件一句話嘣。」

  「真、真的只要給學長上一次,再加上我的靈魂,就可以保證良田得到幸福嗎?」

  「惡魔絕對會遵守契約嘣。」

  「那,好吧……」澤北盯著深津的陰莖,吞了一口口水。

  深津朝他踏了一步。嗚啊那個靠過來了,澤北完全移不開目光,簡直像是某種生物,會在深夜的電視頻道上播出的科幻驚悚老電影裡出現的那種。

  「我應該、要把嘴打開嗎?」

  「你有閉上過嘣?」

  惡魔學長打了個響指,地上的蠟燭都熄滅了,日光燈則打開了,這下看得更加清楚。以前在山王籃球部的宿舍有共用浴場,雖然因為是分年級使用的,澤北沒在那邊遇過深津,但也沒聽說過他身上有什麼特別的……如果是這種東西,高中男生之間一定會口耳相傳的吧!

  「乖乖坐著嘣。」深津柔聲說,這讓澤北雙頰飛紅。他抬頭看著深津的臉,學長外表跟高中幾乎沒有變化……那種猜不透的感覺也是。

  視線被異星生物般的陰莖給遮蔽了。深津握著肉棒,前端在他臉上摩擦,描著顴骨與圓潤的臉頰。意外地熱,以及氣味……澤北感覺到心跳變得快速,陰莖擦過的地方,在他皮膚上留下滑溜的液體。

  原來深津學長對著我能硬啊,澤北突然冒出這個想法。

  「你跟宮城的交往還順利嘣?」深津問。關心的語氣,不像是一邊在別人臉上磨蹭雞雞時說的話。

  「常常一起玩很開心。只是良田他有的時候──嗚呃!」

  居然釣他說話然後把陰莖塞進來!被直搗喉嚨,澤北泛起生理性的淚水,盡量張開嘴巴。溫熱的陰莖在他的舌上磨弄,可以感受到上頭的凹凸以及鼓動。好像、要被從嘴裡鑽入肚子一樣。

  深津一手背在腰後,一手托著澤北的下巴,讓他抬起五官端正的臉,保持呼吸道暢通,並且能更好地深入他的喉嚨。

  「有的時候怎樣?」

  「嗚、咕呼……」分不出來澤北究竟是真的試圖回答,還是單純在呻吟。

  這傢伙挺可愛的,嘴被塞住的時候,深津這麼想。

  他在山王養成的習慣還在,站姿很挺,然後,不留情地擺動腰。澤北穩住身體,被肏著嘴,閉上了眼睛,「看我嘣。」聽見深津這麼說,他又睜開眼睛,看著學長面無表情,但似乎是感到滿意的臉。

  好難受、好難受,喉嚨被戳得流出淚水,克制著嘔吐反應,然而深津似乎感到舒服的樣子,卻又讓澤北有點開心。以前即使比賽表現得好,深津也很少直接稱讚他,「太容易得意忘形了誇不得嘣」,深津這麼說過。

  射精時深津將陰莖往外抽,不過出來的量太大,反而造成一部分的精液從澤北的鼻子流了出來,嗆得他直咳嗽,有些精液被咳出來,有些被吞下去,剩下的被澤北從鼻子下抹去。他淚眼汪汪看著深津。

  「好辣!怎麼會是辣的!」

  「脫褲子嘣。」深津冷酷無情地下指示。

  為了用火安全,床單什麼的都收起來了,只得在硬梆梆的地板上做。不過即使有床可以用,澤北也懷疑深津會想要移駕過去。其實他也不是真的在抱怨……

  澤北脫去上衣,解下褲子,白皙、來美國後鍛鍊得更加強壯的身體裸露在深津面前,粉紅色的乳頭因為興奮而挺起。深津俯下身,兩手放在澤北膝蓋上往外推開。

  「被肏嘴就硬成這樣嘣?」深津看著他漲起的性器。

  「有、有什麼關係……」是說學長的射完精根本沒軟啊,是惡魔雞雞的厲害之處嗎?「學長的一直都是長那樣嗎?以前在宿舍不是會一起洗澡……」

  「在人前當然會偽裝嘣,你不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深津指了指額頭上的角。那東西黑得發亮,有著看起來像是礦石一般的堅硬質感。

  「……我可以摸那個角嗎?」尖端看起來非常銳利,好像一碰會刺破手指。

  「不行嘣。只能摸下面。」

  「我我我才不要用手摸那麼恐怖的東西!」

  「是你的陰莖太可愛了嘣。」深津目光往他的腿間一滾,雖然尺寸以人類來說也很大,不過顏色偏淺,前端還是粉紅色的,「女性向雞雞嘣。」

  「什麼女性向、在男生之間也很受好評的!」

  「那就只是輕浮雞雞嘣。」

  深津將右手食指與中指插進澤北的後穴裡,撐開,澤北「呀!」地驚叫一聲。

  「還『呀』咧……」一邊吐槽,深津的手指往深處推入,感覺到裡面的收縮。他手勢熟練地肏開學弟的屁股。

  「呼……深津學長也脫嘛……只有我全裸太不公平了……」

  「你自己要脫到全裸的嘣。」

  相較之下,深津除了陰莖掏出來之外可說是衣著整齊,雖然T恤上印著一行意味不明的擬聲字。

  「嗯嗯、」敏感的黏膜被按壓擴張,澤北發出不掩飾的嬌聲,「很久沒看到了,深津學長的身體,以前都一起在更衣室換衣服……」

  「在對當時還是未成年人的我胡思亂想什麼嘣?」

  「我那時也未成年好嗎!而且學長不是惡魔嘛!啊啊、那邊、」

  才正被壓到舒服的點,深津就抽出了手指,改以兩手掰開澤北的洞,陰莖頂在入口。

  「啊?要這樣直接進來嗎?一定會很痛!」澤北以手蓋著臉,從指縫間看見深津那獵奇的肉棒抵在自己兩腿間,然而自己的陰莖仍是不爭氣地翹得老高,甚至,被掰開了貼著深津龜頭的穴口還忍不住收縮著,簡直像在期待著一般。

  「你以為讓宮城得到幸福的願望那麼輕鬆嘣?」

  「嗚嗚,好嘛……」

  深津低下頭,將唾液吐在陰莖上,稍微抹開就插了進去。嗚啊好低級……澤北猛吸一口氣,卻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痛,雖然是被撐開到了極限,但表面的不規則突起,在推進的同時就已經刺激著裡面帶來快感。

  「嗯嗯……哈啊──」他好聽的嗓音稍微拔高。深津插到了最裡面,澤北感覺到陰毛貼著自己的會陰。

  「還可以嘣。」深津評價道。

  「謝謝……」他有些神志不清地回應。深津聽他這麼說,突然笑了一下,然後開始動腰。

  「剛才說到一半,」深津大力地抽插,澤北隨著他的動作忍不住夾起腿,又被他以手扳開,「宮城的事。」

  「嗯、就是、」一邊要組織語言,實在是有點困難,「良田平常很囂張的樣子,可是有時候又──唔嗯、會超級沮喪,誰都不理,惹他也不生氣,逗他也不笑,也不哭……」

  「他沮喪你哭有什麼用嘣?」

  「我現在是爽哭的啦!」澤北抹掉臉上的水。

  想起良田情緒低落的樣子是讓他很難受,可是屁股裡面又被插得超舒服,啊啊,好混亂,不管是哪種感受都讓他想哭。

  深津彎下身,嘴唇輕輕碰了他的嘴,然後真正地親吻。澤北連忙迎了上去,還以為學長不會想接吻……他環上深津的脖子,兩人身體緊密地貼合。深津的重量壓在他身上,雖然身高是澤北比較高,然而直到現在,肌肉量依舊是深津略勝一籌。

  澤北黏呼呼地親著深津,下身承受的撞擊越發強烈。好舒服、舒服到腦子快化掉了,被學長以體重釘在地上,前列腺被反覆摩擦,澤北的精液從剛才就開始流了。押進體內的惡魔陰莖,攻勢就和外表一樣兇惡,要是內射的話,辣辣的精液是不是會讓肚子裡面痛得死去活來?可是、還是好想要,希望深津學長就這樣用力頂到結腸,射在最深處……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嚇得澤北彈起了腰,然而被深津壓在地上,實際上並沒有移動。

  深津停下動作,澤北的單人公寓並不大,一時之間兩人都安靜聽著門口的動靜,只是澤北泛紅的胸口因為呼吸而激烈起伏著。

  接著,是開著門鎖的聲音,這時澤北幾乎確定了──有他家鑰匙的,除了房東就只有良田。

  為什麼突然跑來?就算有鑰匙,良田平常也不會毫無預告就過來,而且還擅自進入……但是比起這個,被看到臥室裡的狀況更糟糕!正想小聲向深津喊停,對方卻摀住了他的嘴,目光盯著門,似乎在聽來人的腳步聲。

  「榮治──!」確實是良田的聲音,「愛麗森說你沒去派對,你還好嗎?不是身體不舒服吧?」

  啊!澤北想起來,自己的確跟良田說過要去那個派對,但只是作為讓良田不要掛意今晚不能和他一起消磨時間的藉口。大概是良田的行程提前結束了,想去派對找他卻撲空,才跑了過來。

  良田好關心我喔……澤北有些感動。

  突然之間,深津在他體內猛頂了一下,澤北叫出聲來,卻被深津按在他嘴上的手壓熄。深津一手箝著澤北的腰,開始瘋狂地抽插,澤北被肏得翻過了白眼,全身發抖,精液流得停不下來,高潮後失去了好幾秒鐘的意識。

  回過神來,先看見冷著臉拉好褲子的深津學長,接著臥室門被輕輕推開,宮城看見他們愣了愣,澤北「哇啊」大喊一聲坐起身來,接著感覺到胸腹上的大量精液往下滑。

  「欸,抱歉……打擾你們。」宮城臉色蒼白地一邊往外退,澤北想站起來但腳又沒能馬上使力。

  「不、不是的,良田聽我說!」他老套地伸出挽留的手。

  「宮城。」

  深津只輕輕喚一句,宮城就停下了腳步。深津走到他面前,撈起他無措的手,親了一下手背,黑眼睛盯著宮城的臉。

  「澤北拜託我讓你得到幸福嘣。」

  「欸?」澤北和宮城同時發出了一樣的聲音。趁其不備,深津捧著宮城的臉,從嘴上吻了下去。

  「啊──!」澤北大叫著跳起來。宮城反應不過來,任深津吮咬他的嘴唇。澤北腦中一片混亂,連自己是不是氣哭了都搞不清楚。讓良田得到幸福是這個意思嗎?跟深津學長的話就會幸福?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好像……也只能接受……本來他許的願望就是這個……

  眼淚啪答掉在地上,澤北以手揩臉。宮城用力推開了深津,雖然已經被親得滿臉通紅。

  「深津前輩捉弄澤北也要有個限度。」他一邊順著呼吸,一邊說,然後轉頭罵澤北:「哭什麼還不快穿褲子!」

  「嗚嗚……」澤北哭著點頭找褲子。

  「不是為了欺負澤北才親宮城的嘣。」深津大言不慚道。

  「啊是是是。」宮城不耐煩地揮了一下手。澤北一邊套著長褲,單腳跳著過來:「良、良田……」

  宮城噘嘴瞥了他一眼,還光著上半身的澤北,性愛的痕跡很明顯。

  「你跟深津前輩在一起就說啊,幹嘛瞞著我啊?」

  「不是!才沒有!是深津學長逼姦我!」澤北又要急哭了。

  「說那什麼難聽的話嘣。」深津舌頭打了個響,「不過確實沒在一起嘣。是澤北把我召喚出來,跟宮城上個禮拜一樣嘣。」像是作為輔助說明般,深津指指額頭上的角。

  「欸……欸欸?」意料之外的情報,澤北忍不住發出聲音。宮城瞄著深津的角,後者背著手彎下了腰,讓宮城伸手撫摸。

  「我、我還以為深津前輩改變心意了。」宮城一邊摸,一邊說。澤北不禁有些分心,那個角摸起來到底是什麼觸感……良田怎麼好像欲罷不能的樣子。

  「沒有嘣。你們兩個都是笨蛋嘣。」

  「等一下啦!快點跟我說明!良田也試著召喚了惡魔嗎?」澤北瞪著眼睛,這下宮城顯得有些心虛。

  「嗯,出於好奇心啦,史密斯那傢伙不是經常在說這個嗎,他爺爺的同袍的叔叔為了再見到亡妻……」

  「也是叫出了深津學長?」澤北轉頭看著深津,「深津學長難道也提出了一樣的加碼條件嗎!」

  「我才不會對宮城做那麼沒有道德的事情嘣。」

  「惡魔居然談道德!」

  「反正兩個人都沒有簽約嘣。這就是我很有道德感的證明嘣。」深津舔舔嘴,像是看到或想到什麼美味的東西一樣,「讓宮城得到幸福這種事,你自己就能辦到了嘣,根本不用拿靈魂交換嘣。」

  聽見這話,宮城睜大眼睛看著澤北,但澤北忙著跟深津大呼小叫。

  「欸!那另外一件事、」

  「太不爽了想欺負一下嘣。當成額外贈送也可以嘣。再提供一個跟惡魔交易的小常識,沒有簽完合約前不要支付任何東西嘣。」

  「……良田許了什麼願望?」決定不深究自己白白被肏了一頓屁股這件事,澤北望著宮城,而他撫了撫以造型劑固定的頭髮,好像不太想回答。

  「一樣是根本不需要用靈魂交換的東西嘣。我那時也說了,宮城自己就是配得上澤北的對象嘣。嘖,真的好火大。」

  宮城看了深津一眼。其實在那之前他還提了另一個願望,深津幫他掩飾過去了。即使是惡魔,也有無法實現的願望嘣。雖然宮城並不確定這是真的,或者深津只是不想讓他進行一場不值得的交易。

  「良……良田!」澤北撲過來抱住他。

  「適合!我說的是適合的對象!然後你身上都是精液味!」

  「最適合我的就是良田。」澤北把他抱得雙腳離地。「我啊,絕對絕對會給良田幸福,但也要良田願意接受才有用啊?」

  在澤北光裸、因為施力而肌肉線條變得明顯的雙臂之中,小個子籃球員整個人像隻煮熟的蝦子,無法直視澤北的目光。

  「知、知道啦……」宮城囁嚅著。

  「真的嗎?如果有精靈讓你實現三個願望,第一個就要許得到幸福哦?」

  「啊,世界上沒有那種東西啦,精靈。」深津豎起手掌搖了搖。

  「我說如果嘛!學長很掃興!」

  「知道了啦、我會,爭取自己的幸福……」

  澤北開心地親了宮城的臉頰,「說好了哦!不管有沒有我,良田都要過得幸福!」

  「……為什麼你會不在啊!笨蛋!混帳!放我下來!」

  「咦咦咦為什麼突然發飆啊!好痛!」

  「確實是笨蛋嘣。」

  「居然兩個人一起欺負我……」雖然是讓宮城兩腳踩回了地上,澤北還是彎身從背後抱著他,黏緊緊地。深津看了一下手錶。

  「我該回去了嘣,周末球隊有練習嘣。」

  「啊,深津學長練習完再過來玩嘛,召喚陣還可以用吧?」

  「別把惡魔召喚陣當成任意門嘣。叫出的是別的惡魔就糟糕了嘣,像我這麼善良的可不多嘣。」

  「善良……」澤北忍不住吐槽。

  「善良到都快成了惡魔之恥嘣。」

  「深津前輩,」宮城突然開口,「謝謝你。」

  「……如果是宮城找我,隨時都很歡迎嘣。」他以拇指撫了一下宮城的顴骨,「惡魔是長生不死的嘣。」

  「好令人安心啊。」宮城笑了笑。

  穿著T恤與牛仔褲的惡魔化身成一道銀色煙霧消失了。澤北低頭看著被他圈在手臂裡的褐色腦袋,說:「吶,良田,跟我交往吧。」

  即使到了現在,還這樣問就像是多此一舉,但澤北認為面對宮城,有些話還是得正式地說出來。

  沒想到宮城別過了頭:「怎麼樣呢?身上還沾著其他男人精液的傢伙說這種話。」

  「欸?等一下,這是在吃醋嗎?好可愛?欸?超可愛的?」

  「……你的喜好很糟糕耶。」居然是覺得可愛嗎。

  「我的眼光很好,才會喜歡上良田哦。」澤北笑著,「所以快點答應我,證明良田的眼光也很好。」

  「好啦好啦。」

  這下換澤北噘起了嘴:「好說一次就可以了。」

  宮城伸長手臂,壓著澤北的後腦勺,讓他低下頭來便於接吻。

  「好。」宮城說。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