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開部落格

好吧……因為我喜歡部落格的主題統一一點,所以又開了個部落格扔娃相關的東西。



新部落格請往此走→

不過那裡目前只有兩篇文章就是……娃相關或手工相關(如果有的話)會放在那兒。

版面也只是暫定,就這樣。事情一多就反而喜歡弄這些雜七雜八。


鋼鍊ONLY新刊的情況不能說不好,可是每次寫稿寫到後來都覺得很乾枯,會想著「寫完這本我就要回老家(ry)」。

不過說穿了自己還不是喜歡做這種事才會一本一本地寫……orz

但是最近真的覺得寫完這本我就要停止出本,開始任性地寫自爽的短篇就好。

不過冬日回憶一直壓在心上(我沒有忘記它啊啊啊),我一方面非常想把它寫完,可是另一方面有點無法去面對以前寫的東西了(艸)。

留言

  1. 吼唷你開新部落格我竟然是看舊部落格才知道!(哭)
    然後親愛的,你每次寫新刊都會發出類似的碎碎唸……

    回覆刪除
  2. 我也一邊打一邊覺得這些話我好像都說過了(靠
    至於部落格.....因為是昨天才開的啊,我又沒在別的地方發公告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