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火焰之人》回饋問卷

這次試著開回饋問卷,歡迎任何讀過這本書的讀者填寫!不管是買的借的都可以!


因為我不喜歡將表單內嵌,所以問卷地址→

這個問卷主要就是滿足我個人的好奇心啦,再來就是會作為以後出本的參考,有任何心得、意見都可以在最後一欄寫給我,非常感謝!

問卷原則上為不記名,所以有任何需要回答的問題,例如還有沒有書啦等等的,請在這裡或噗浪留言給我,填在問卷裡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到人回應囉。

留言

  1. 不好意思這裡是忘記去買書的白目(磕頭)
    被提醒後真的超崩潰QQ
    想請問是否還有書
    另外也想請問之後會開通販或其他場次再販嗎?
    填了表單還忘記去領真的很對不起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
      http://www.plurk.com/p/gktwdg
      ↑噗浪上有說明喔。

      刪除
    2. 感謝仰觀幫忙說明XD
      書還有的不過要等奸情區那邊上架了,而且代理販售會貴一點,不好意思。
      沒賣完就是CWT31繼續賣,如果有賣完會視情況加印一次這樣。

      刪除

張貼留言